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家政女皇

20151222家政女皇:方琼讲生活中的小妙招

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麻烦事,但是如果我们掌握了一些小妙招就能够轻松解决掉这些麻烦事。那么生活小妙招究竟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栏目主持人方琼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生活中的小妙招

香蕉皮能有效减轻冻伤

在寒冷的冬季许多人的手上都会出现冻伤,当出现了冻伤的时候,我们可以用香蕉皮的内面轻轻摩擦冻伤处,效果非常不错。

绿豆退烧治感冒的窍门

可先煮绿豆,煮烂后再加姜丝和可乐,趁热喝下即可退烧治流感。

花椒叶水泡脚可以缓解脚跟痛

将鲜花椒叶用水煮沸,趁热泡脚,连泡几天,每次半小时,疼痛很快会有缓解。

衣服上沾上鸡蛋清

我们的衣服上如果不小心沾上了鸡蛋,那么我们就可以用冷水泡,然后用茶水清洗,后在用清水漂洗,就能轻松去蛋清渍。

桔皮水洗脸可润肤

用开水浸泡几片桔皮,待温度适宜后,用桔皮水洗脸,能润肤。

大枣治手脚裂

把数枚大枣去掉皮核,加水煮成糊状,涂抹于裂处,一天两次,几天即可见效。

白萝卜治鼻塞

取白萝卜3~4个,放入锅中加清水煮,沸后用鼻吸蒸汽,数分钟后,鼻子即可畅通。

用热米汤泡发木耳

我们日常生活中在吃木耳之前都要将其进行泡发,我们可以用热米汤泡发木耳,这样泡出的木耳外观肥大松软,非常的实用。

醋可以消除冰箱臭味

将一些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放进冰箱内,有除臭杀毒的作用。

巧洗羊毛衫

洗涤时在温水中加适量干洗剂和氨水,漂洗时再加几滴醋,可帮助恢复毛织物原有的光泽和柔软度。

本期嘉宾介绍

方琼

女,1974年1月4日出生于河北石家庄,中国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主持人。

1999年5月,主持河北电视台的娱乐栏目《激情九九》,2003年进修于中国传媒大学,同时在中央电视台主持《选择》、《童言无忌》、《三星智力快车》等栏目。2008年入选“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担任奥运频道《荣誉殿堂》栏目主持人,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石家庄站火炬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方琼家政女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