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家政女皇

20160428家政女皇生活小妙招:陈红讲如何促进长高

生活中有许人对自己的身高都不满意,所以在生长发育的期间一定要了解如何能让自己长的更高。那么日常生活中如何促进长高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生活小妙招节目陈红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促进长高

一、每一天一杯牛奶

在生长发育的期间好每天喝一杯牛奶不仅可以补钙而且能有效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有利身体长高。

没有条件的小朋友,用每天一鸡蛋代替,实在不想吃鸡蛋的朋友,那就选择吃一些钙片。

还有平时吃甲壳类的海鲜时,可以让老妈加点醋。这样可以促进钙质的吸收,味道还不错哦。

二、多吃蔬菜水果

生活中当然也要多吃水果蔬菜,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营养更加均很,而且能促进代谢,排除体内的毒素有利健康。

能为我们的身体提供更多的维生素,而其中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身体对钙质的吸收及骨质的合成。维生素D也是促进肠道钙、磷的吸收,增强体质。

三、多晒太阳

原来多晒太阳有利于促进身体物质合成,能够帮助人体获得维生素D, 还是人体维生素D的主要来源。当然晒太阳还有其他好处,只是提醒大家别晒过头了,适度就行。

四、没事踮踮脚尖

没事踮脚尖可以促进脚部血液循环,加快局部新陈代谢,能够让你的脚变得更加细长,所以女生可以多多尝试。

如果生活中是比较内敛的人,那么可以在自己洗澡的时候多垫垫脚,这样久而久之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五、下午有空时压压腿

上学后的日子即使不感到忙碌也会常常没有时间。所以选择晚饭前压压腿,跑跑步是非常不错的。

压腿就是要拉筋,提高身体的柔韧性这样才不会阻碍身体成长的步伐。不过记得要量力而行,不然很容易伤到。

六、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

良好作息,绝对不能少,很多研究表明身体成长是身体生长激素作用的结果。

所以要长高的朋友们请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身体在健康状态下,骨骼成长才不会受到影响。

本期嘉宾介

陈红

男,副主任医师,1993年至1995年曾于北京积水谭医院工作,1995年至今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按摩科工作,著有《中医舌象诊断》、《推拿辅导教材》、《中医执业医师辅导习题集》。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现就职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推拿科,从事推拿康复工作。著有《中医舌象诊断》、《推拿辅导教材》、《中医执业医师辅导习题集》。擅长对多种软伤病及小儿病症治疗具有独特的临床疗效;手法治疗各种软组织损伤病,颈椎病、失眠。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家政女皇生活小妙招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