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家政女皇

20160530家政女皇视频全集:陈允斌讲女人常吃冬瓜貌美如花

冬瓜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女性朋友经常吃有着不错的美容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冬瓜的功效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视频全集陈允斌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女人常吃冬瓜貌美如花

1、美容养颜

适当的食用冬瓜能起到美容的作用,可以有效抑制体内黑色素的沉积,并且用它洗脸,洗身,可除肤褐斑,令肤色柔软光洁、白皙。

2、护肾

调节免疫功能,改善临床症状,具有保护肾功能的作用。民间有利用冬瓜皮、蚕豆和水熬煎,去渣饮水,可治肾病水肿和心脏病水肿之功效。冬瓜鲤鱼煮汤可治疗慢性肾炎。

3、清热化痰

有清热化痰,消肿利湿的作用。

4、防癌抗癌

冬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和硒,适当的食用能起到非常好的抗癌的作用,而且冬瓜中的粗纤维还能刺激胃肠道蠕动,有利我们的健康。

5、减肥降脂

冬瓜中膳食纤维含量高达0.7%具有改善血糖水平、降低体内胆固醇、降血脂、防止动脉硬化等作用。

冬瓜中含有丙醇二酸,控制体内糖类转化为脂肪,防止脂肪堆积,防止高血压,减肥有良好的功效。

本期嘉宾介绍

陈允斌

女,出身中医世家,健管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同时也是知名的人气食疗养生作家,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的健康饮食方式,是生活食疗养生的倡导者。

致力于倡导家常便饭保健康的理念,宣传环保、节约的生活态度,并将祖传的饮食保健偏方无偿公开。

著有健康饮食畅销书《茶包小偏方,喝出大健康》及《回家吃饭的智慧》1、2系列。

为湖南卫视金牌专家嘉宾,参与人气节目《百科全说》。

同时为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台、星空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青海卫视、东方卫视、贵州卫视、深圳卫视、重庆卫视、北京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台、广东电台、南京电台、车语传媒、腾讯女性频道、39健康网等媒体节目担任特邀嘉宾,普及简便、自然、低廉的饮食健康之道。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冬瓜的功效陈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