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家政女皇

20160614家政女皇视频栏目:王旭峰讲如何有效抗癌

癌症是非常多见的疾病,患有癌症对我们人体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所以一定要树立信心,积极进行抗癌。那么日常生活中如何防癌抗癌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视频栏目王旭峰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有效抗癌

首先,心态

首先我们就要树立好的心态,病由心生,往往许多疾病都是因为心态不好诱发的,所以健康的心态对于保护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

因此,需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想,肯定会过去的,不要去担心。然后多笑笑,多看看能让自己开心的东西。

其次,生活习惯

很多人的疾病来自于自己的生活习惯,熬夜,长期吃泡面,生活环境不经常打理。

要给自己一个好的生活习惯,要早睡早起,按时吃饭睡觉,适当的进行运动,这样对于抗击癌症才是非常有帮助的。

再次,饮食习惯

所谓,病从口入,是很有道理的一句话。很多吃的方面不注意,就会造成疾病的相伴而生。

抗癌食物中甘薯名列榜首,而芦笋的抗癌作用仅次于甘薯。

还有豆腐、甘蓝、山药、刀豆、黄豆芽、麦麸、海带、白木耳、香菇、平菇等等食物。多吃这些食物,定能保持身体健康。

吃什么抗癌

1、茶叶

茶叶有着非常好的抗癌作用,所以生活中应该适当的饮茶,对于癌症患者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而茶叶的抗癌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2、麦麸

麸皮不仅能辅疗糖尿病、血胆固醇、血脂过高、便秘、肥胖症、龋齿等病症,还可预防肠癌的发生。

麦麸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纤维素是一种不溶性纤维,能稀释肠道内的多种致癌物质,加快食物通过肠道的速度,促使排便,减少致癌物和肠道接触的机会。

本期嘉宾介绍

王旭峰

男,多年来致力于传播健康理念,普及营养知识,累计为《北京青年报》、《健康时报》、《生命时报》、《法制晚报》、《食品与药品》、《消费指南》、《生活与健康》、《饮食科学》、《中国消费者报》、《大众健康》、《卫生与生活报》、《中国烹饪》、《中国学生健康报》、《医食参考》 等媒体撰写健康科普文章三百多篇四十余万字。著有《直面上班族健康危机》、《舌尖上的食品添加剂》、《直面上班族健康危机》等。

为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国出版集团、国家广电总局、百度、微软中国、联想、用友软件、索尼爱立信、北京现代、包头钢铁、华夏基金、人民日报社、蒙牛、迪奥、蓝岛大厦、中国质量报社、北京市农业局、海淀公安局、房山老干部局、房山妇联、北京市教委、绿A螺旋藻、南京金鹰商场、北京理想国际教育集团、北京新东方、北京上地实验小学、北京101中学、廊坊国税局等单位做健康讲座百余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王旭峰如何防癌抗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