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20151231快乐生活一点通:鸡翅的做法

鸡翅的做法是非常多样化的,鸡翅不仅吃起来非常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适当食用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利。那么日常生活中鸡翅的做法大全究竟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快乐生活一点通栏目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翅的做法

材料

鸡翅、大葱、姜、丁香。

八角、花椒、桂皮。

老抽、可乐、糖、盐。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锅点上火,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并将水烧开,之后再将如鸡翅焯烫2分钟后捞出,备用即可。

2、用清水洗净鸡翅表面的浮沫后,沥干备用。

3、大葱切段,姜去皮切片。

4、然后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并用大火将其烧至4成热,紧接着就要加入适量的丁香、八角、花椒、桂皮适当煸炒。

5、把鸡翅倒入锅中,翻炒1分钟后,倒入可乐和清水。

6、再倒入老抽搅匀后,盖上盖子改成中火,焖煮20分钟。

7、打开盖子,调入盐,改成大火,煮约3分钟,待汤汁粘稠即可。

香辣豆干烧鸡翅

材料

鸡翅中20个,熏干3块,豆干3块,干香菇5朵。

尖椒1根,干辣椒5个,葱姜少许,白芝麻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准备好的豆干和熏干清洗干净之后,对角切开,成三角形,然后还要将干香菇泡发备用。

2.买回来的红油底料放入保鲜盒中,随吃随取,比开封的袋子更好存放。

3.锅中倒入红油火锅底料,放入葱花和姜片炒香。

4.锅中放入鸡翅中,中小火,先煎带皮的一面。

5.一面煎至金黄后反面煎另外一面。

6.两面都煎好后,改大火,烹入料酒,再淋入红烧酱油,放入白糖一起翻炒。

7.如果没有红烧酱油可以用老抽1勺老抽+1勺生抽代替。)。

8.再放入切好的熏干和豆干一同翻炒。

9.加入足量清水,快要没过鸡翅为宜,放入干辣椒放,再加入盐调味。

10.香菇抛开后一切为二,锅中大火烧开后放入香菇。转小火炖煮约30-40分钟左右。

11.见鸡翅软烂,汤汁变少,可以大火收汁。尖椒切菱形片放入锅中翻炒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快乐生活一点通鸡翅的做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