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20160603快乐生活一点通:香菇鸡腿面的做法

吃面是北方人爱的事情,我们都知道吃面有很多的好处的,那么这些非常好吃的面我们应该如何做出来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私家美食的做法吧!包你做出美味的面条出来,赶紧来学学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菇鸡腿面的做法一

1.做鸡腿面,鸡腿提前腌制一晚上再油煎,比较好吃入味。所以需要提前一个晚上来准备。

2.鸡腿肉剔骨。

3.由于家里忘了买蜂蜜了,所以我用的李锦记的照烧酱来腌制,比较省事。如果自己配照烧汁,就用蚝油,生抽,蜂蜜,清水来调制。

4.鸡腿肉冷藏一晚上,早上取出。香菇也是提前用温水浸泡再洗净。时蔬和香葱切好,挂面取适量。

5.坐热锅子放入少量油,小火煎鸡腿,两面金黄即可。

6.水开后下面条,接着放生抽,蚝油和少许盐,再放入香菇,7-8分钟即可。

7.后倒入几滴麻油,撒上葱花,再放入时蔬。鸡腿切长条放入即可。

鸡腿香菇面的做法二

1.鸡腿取大概4、5小块,香菇5大朵泡发切小,葱姜蒜切片。

2.热油炒白鸡腿。

3.加葱姜蒜、豆瓣酱、盐炒香。

4.加入番茄炒。

5.加足够的水、盐炖半个小时。

6.放入豆腐煮两三分钟。

7.买的面片。

8.加入面片煮熟出锅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快乐生活一点通香菇鸡腿面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