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20170404快乐生活一点通:酒酿鸡腿的做法

3.飞水:待锅中水沸腾下鸡腿肉和鸡腿骨,再次沸腾,取出清洗干净并将污水倒掉。

4.另起锅 加适量清水,加盐调味,下鸡腿肉、鸡腿骨和米酒。注:比你平时煮汤的水要少,因后面我们要加冰块。

5.大火煮开,小火5分钟后关火,投入大量冰块,让鸡肉迅速降温。注:我这里用的是鸡腿根,又去了骨,易熟,如你用整鸡要适当增加一点时间。

6.待凉切块装盘。注:你可以调酱汁蘸鸡,但我各人认为无蘸汁更能品尝到鸡加米酒的醇香浓郁。

小贴士

1.你可以调酱汁蘸鸡,但我各人认为无蘸汁更能品尝到鸡加米酒的醇香浓郁。

2.我这里用的是鸡腿根,又去了骨,易熟,如你用整鸡要适当增加一点时间。

3.煮酒酿鸡的水要比你平时煮鸡汤的水要少,因后面我们要加冰块。水太多,鸡汤的味就淡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2/2页
快乐生活一点通酒酿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