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中老年

老人斑怎样消除 这些东西竟然也能祛斑

如果你的身边有老人,你可以看一下他们的手上和脸上常常会长出一些斑点,有些比较严重的是一大块一大块的斑块。这些斑点一般就是我们常常说的老人斑了,你知道老人应该怎样消除吗?

老人斑怎样消除

鸡蛋清去老年斑

这个方法是简单的,直接把新鲜的蛋清涂抹在有斑点的地方就可以了。每天可以涂抹两次左右,等到蛋清干了之后清洗掉。这个方法不但能祛斑,还能美白皮肤,让皮肤更加紧致。

云南白药去老年斑

将云南白药稀释于白酒中,每天坚持蘸此酒涂抹患处数次,老年斑即可自行脱去,且不留疤痕。

维生素E

VE100毫克,VC0.2克,逍遥丸10克,一次服,每日三次,同时用VE涂面部及手臂长斑的地方,每日涂三次,治疗二个月,斑基本退净,长期服用不在长斑。

黄芪薏仁汤

黄芪18,薏仁15,丝瓜络12,红花、川芎、制大黄各6,当归、制大黄各10,生地、丹皮、郁金、骨碎补、麦冬各9(克)每日一剂,水煎服二次,服二周后改为隔日一次服,连服三个月治愈。

生姜

生姜可以治疗冻疮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其实它对斑点也有一定的效果。你可以把生姜切成细细的丝,然后放在水杯内用开水冲泡一会,等到水温变成50度左右的时候加蜂蜜饮用。

香蕉皮去老年斑

另外香蕉皮可以治疗老年斑是一个比较流行的偏方了,直接用香蕉皮的内侧去擦拭长斑的位置,每次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每天要做到三次以上。一般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

杏仁去老年斑

杏仁要选择新鲜的杏仁,不是那种零食杏仁哦。把杏仁去皮之后弄成碎碎的泥状,然后加入少许的鸡蛋清混合一下。后把杏仁碎粒和鸡蛋清的混合物涂抹在长斑的地方,你可以等到第二天早上再洗掉。

大蒜去老年斑

把大蒜切成薄片,贴在老年斑处,反复摩擦,直到皮肤充血发红为止,每天3~5次。

1/2页
怎样去掉老年斑老人斑怎么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