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中老年

去除老年斑的偏方 这些因素导致老年斑

所谓老年斑就是老人比较容易长的一种斑点,看起来就和普通的色斑差不多,很多年纪大的人都会长。老年斑虽然不疼不痒,但是看着不好看。去除老年斑的偏方是什么?有老年斑吃什么好?如果你想知道答案,就请继续看下去!

去除老年斑的偏方

去除老年斑的偏方

鸡蛋清去老年斑

这个方法很简单也很容易操作,直接把蛋清涂抹在斑点处即可,几分钟之后蛋清就会风干,那个时候把脸洗干净就行了。你不需要特地去用一个鸡蛋来做,可以每次在做饭用到鸡蛋的时候,把蛋壳里剩余的蛋清涂脸上就行了。

香蕉皮去老年斑

香蕉皮对于去除斑点的效果也是很好的,在把香蕉吃完了之后,用香蕉皮内侧较为柔软的部分去擦拭有斑点的地方,轻轻的按摩,只要几分钟的时间,然后把脸洗干净即可。这个方法可以每天进行,一个月左右就有效果。

杏仁去老年斑

杏仁外面的那一层皮要去掉,然后磨碎成小小的颗粒状,加入少许的蛋清混合,后的混合物呈现出一种泥状的就行了。把混合好的成品涂在有老年斑的位置,等待约十分钟洗去。记得选择新鲜杏仁,不是零食杏仁。

大蒜去老年斑

把大蒜切成薄片,贴在老年斑处,反复摩擦,直到皮肤充血发红为止,每天3~5次。

大蒜去老年斑

云南白药去老年斑

将云南白药稀释于白酒中,每天坚持蘸此酒涂抹患处数次,老年斑即可自行脱去,且不留疤痕。

维生素E

VE100毫克,VC0.2克,逍遥丸10克,一次服,每日三次,同时用VE涂面部及手臂长斑的地方,每日涂三次,治疗二个月,斑基本退净,长期服用不在长斑。

1/2页
去除老年斑的偏方老年斑是怎么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