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旅行社 旅行常识

重庆旅游攻略 美丽的山城等你来

重庆三峡旅游攻略

三峡是万里长江一段山水壮丽的大峡谷,为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之一。

它西起重庆奉节县的白帝城,东至湖北宜昌市的南津关,由瞿塘峡、巫峡、西陵峡组成,全长191公里。

长江三段峡谷中的大宁河、香溪、神农溪的神奇与古朴,使三峡景色更加迷人。

三峡的山水也伴随着许多美丽动人的传说。

12:30重庆朝天门广场集合,乘车经渝万高速抵达享有“西南佛教禅宗祖庭”之美誉的梁平双桂堂(游览时间约1小时)。

体验林荫溪环、绿树掩映、桂花飘香、殿堂巍峨、钟声萦绕,亲身感受深厚的佛学文化底蕴和民间精美艺术。

20:00乘第三代星级豪华游轮从万州港起航,观渝东平湖风光。22:00点左右抵达云阳港。

上岸游览巴渝胜景文藻圣地——张飞庙(游览时间1小时),感悟“桃园结义”的千古情怀。

早游轮驶进风景如画、风光旖旎的九畹溪景区。乘龙舟竞渡,观大型水上历史舞台剧《礼魂》。

游险峻奇特的问天地缝,悬棺、栈道、生态猕猴构成一幅和谐的天然画卷,完毕返回游轮。

抵太平溪港,乘车游览世界第一大坝——三峡大坝,车览巍巍坝顶,俯瞰大江上下。

穿越坝区第一桥——西陵长江大桥,感受强烈震撼,登上坛子岭,纵览大坝全景。

305:30左右乘坐小三峡环保游船游览中华奇观——小三峡

11:30左右船观“众水汇涪万瞿塘争一门”的“夔门雄关”瞿塘峡

游船上远眺三国刘备托孤之地——白帝城,19:00左右船抵万州。

乘车返重庆,23:00左右抵达重庆朝天门结束愉快行程。

12/15页
重庆旅游景点攻略重庆美食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