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旅行社 旅行常识

重庆旅游攻略 美丽的山城等你来

大足香肠

大足县生产。精选猪肉,配以辅料注入肠衣定型后,经无烟烘烤制成。本品色泽油润,红白分明,肠身干爽有弹性,味道鲜美。分广味、川味两种。

双江片熊鸭子

精选光年养、重1250克健壮仔鸭为原料,宰后去净毛杂,正骨,以数10味名贵中药材专制的香料腌浸,加撑造型,文火烘烤而成。食前再急蒸30分钟。肉质细嫩,郁香散酥,色、香、味、型俱佳。

清炖牛尾汤

选用去皮牛尾中段,并从骨缝处下刀。炖前要用清水浸泡,入锅时加调料,烧沸去尽浮沫,改用小火慢慢炖软,达到牛尾软嫩,肉离骨而不散落,汤色清爽,鲜香醇厚之特色。

鸡汁锅贴

将新鲜的瘦猪肉剁成茸,加调料和鸡汁拌馅,包成饺子在锅中焖烙而成。特色是香脆细嫩,味道鲜美。

火爆双脆

此菜用鸡肫和猪肚头切配爆炒成菜,是一道火候功夫菜。特色是红白分明,咸鲜脆爽。

干煸鳝丝

“干煸”为川菜独特的烹制法,掌握火候十分关键,干煸菜品的特色是酥软香爽,麻辣味鲜,回味无穷。

樟茶鸭

川菜中的特色菜肴,因此鸭选料严格,调味复杂,烹制考究,过去民间少有,仅为宫廷膳食。其特色是咸鲜郁香,皮酥肉嫩,爽口化渣。

五香熏鱼

烹制此菜工艺复杂,需采用多次调味,炸、烧、烤等多种烹制法。成菜具有香、酥、鲜、回甜的特色,是伴酒佐餐之佳肴。

脆皮鱼

用800克鲜鱼一条,加工洗净,上水豆粉,然后用热油淋炸定型,熟透浇糖醋味汁。特色是甜酸爽口,皮酥香,肉细嫩,回味绵长。

9/15页
重庆旅游景点攻略重庆美食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