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发护发

护发的方法 这样做轻松养出乌黑秀发

金橘

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可具有刺激头皮新陈代谢的作用,并能使染发后的发色保持鲜亮;同时其清新香味则能够让人精神放松,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

木瓜

木瓜被世人誉为万寿瓜,木瓜所含酵素近似人体生长激素,多吃可令人保持青春,而其中所含有的丰富维生素C、铁、钾、钙、胡萝卜素、叶黄素等可为头发提供多种营养,去除老废蛋白质堆积,为头发提供深层洁净和滋养。

橄榄油

橄榄油能避免头发干燥,如何用橄榄油护发?把橄榄油加入水中再喷洒在头发上,头发更加亮泽滋润,坚持两个月后,干燥的情况会得到根本的改善。

护发的方法有哪些

选择正确洗发水

头发人人会洗,洗发水也各有所爱,但是根据皮肤科医师表示,80%的人洗发方法并不正确,这其中洗发水不合适占了很大一部分。每个人的发质不同,有人头发较干燥,有人头发则比较油腻,发质不同的人对洗发水的要求也不同,一般来说干燥发质适合中性洗发水,而油性发质则需要酸性洗发水,洗发水的酸碱度可以从洗发水的PH值看出来。

正确洗发的方法

正确养发方法有两点需要注意,一是洗发水不要直接涂到头上,这样可能造成洗发水不易洗净、过度侵蚀肌肤等问题,正确的方法是将洗发水置于掌心,揉匀后涂抹在头上;第二,正确的洗发方法是充分按摩头皮、既不要用力过大,也不能过于简单,这样才能充分清洗头皮,让洗发水的作用发挥到理想。

良好的饮食和睡眠习惯

这是要求我们要规范我们的作息时间,这样新陈代谢才会顺畅,头发自然水亮,除此之外,我们还需及时补充水分,这也有助于头发的护理。

完整的清洁工作

洗头前-先将洗发精在手掌搓至起泡才可开始洗头,避免洗发精伤害头皮冲洗时-以指尖将洗发乳推入头发中,洗发时要让头发自然垂下,让泡沫自然由发根走至发稍,以指腹轻轻按摩头皮各部分。冲洗时要用流动而干净的水,此时的头发脆弱,不要用力搓揉它,水温以温水或冷水为佳,热水不理想,因为会让头发及头皮变得干燥。

结语:生活当中有很多方法是可以帮助我们养出乌黑亮丽的秀发的,另外一些食物经常吃的话对我们的头发也比较好,有利于我们养出漂亮的头发,那么具体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护发呢?相信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清楚了吧!

2/2页
护发的方法吃什么对头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