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发护发

头发分叉是怎么回事 这样做让头发乌黑靓丽

超过一半的女性朋友都有头发干枯分叉的困扰,而且你知道吗?一旦头发开始分叉了是没有办法再让它恢复的,只能把头发剪短,然后加强护理,然后祈祷以后的头发能有一个好的状态。那么头发为什么会分叉?有什么办法可以预防头发分叉呢?

头发分叉是怎么回事

头发长期没有修剪

大部分的长发女生都不是很爱修剪头发,或者是因为长发经常忘记去定期修剪,这会导致秀发尾部无法更新,加上平时护理的不及时,头发的营养无法直达发尾部分,导致发尾部分缺乏内在养分同时疏于外在护理,终使发尾分叉严重。

对策:定期修剪头发是解决分叉问题有效直接的方法,不仅可以阻止头发分叉的发生,还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柔滑光泽。一般每隔6到10周,由专业美发师修剪一次头发佳。

经常使用吹风机

吹风机是每个家庭都必备的一样小家电,特别是头发比较长的女性朋友,没有吹风机是非常不方便的。但是如果经常使用吹风机的话,就可能会给头发带来伤害。在夏季或者天气比较好的时候,建议可以减少使用吹风机,让头发自然干。

对策:减少使用吹风机是根本的解决办法,但是在冬季的时候,长头发的女性朋友离不开吹风机,这个时候购买一台优质的吹风机重要。普通的吹风机只是单纯的吹出热门,而现在有很多负离子和带有润发精油的吹风机,就能很好的缓解热风带给头发的损伤。

使用碱性较大的洗发水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洗发水,号称自己可以有效的滋润头发,但是这些洗发水你真的了解吗?其实不少的商家只是在里面添加了大量的硅油,让你洗完头发的时候产生一种顺滑的假象而已,对改善头发其实没有什么真正的效果。

对策: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发质挑选质量好的洗发产品,无硅并温和的产品是佳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变化有针对性的更换使用不同功效的产品。此外,洗护发产品可不能从一而终,周期性更换才能保证健康的发质。

头发分叉怎么办

理发

修发根是不少女性都会做的事情,那么,理发也是保护头发健康的一种方法,有不少女生因为自己的头发分叉,但是又不想去剪,往往就会导致分叉严重,因此,理发也非常的重要,建议各位女生,抽空到理发店将分叉的部分修剪一下,好是在分叉以上几厘米减掉,以免继续有分叉。

头发护理

(1)经常用鬓毛刷按摩头皮,增进血液循环,刺激油脂分泌。护发素会让我们的秀发更加的顺畅,轻盈

(2)稍长一些的头发都会选择护发素。护发素会让我们的秀发更加的顺畅,轻盈。

(3)在挑选洗发水的时候,多选择以滋润去屑为主的洗发水。滋润类型的洗发产品,可以给头发提供适当的营养。

(3)发膜的修复功能是不错的,多种的秀发损伤都可以很好的保养。

(4)留长发者,为避免头发分叉,好40天左右剪一次发梢,并改用含油类洗发水,适当定期焗油。

1/2页
头发分叉怎么办如何预防头发分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