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发护发

秃顶了还能长出头发吗

有一种痛苦叫做中年男人的脱发,男人总想挽救头顶的那几根稻草,可是往往事与愿违,总是不可逆的出现脱发苦恼,越是挽救,越掉得多。

很多人不禁疑问,秃顶了还能长出头发吗?

其实头发能不能再生,取决于头部的毛囊情况。毛囊如果闭合、萎缩、受损,那么是不可能再长出新的头发。只能通过植发来重新长出头发。反之,即使想长出新的毛发,也需要通过一系列治疗,才能让头发长出来。

脱发类型以及病因影响

通常我们所知道的是男性雄激素性脱发,这种类型的脱发多发生在中年男性身上,会导致毛囊坏死、闭合。这种类型脱发的发生率在欧洲国家可高达40%。

男性型脱发,也称为永久性脱发,这种掉头发过程是逐渐产生的。表现为额头的发际线向后退,然后头顶脱发逐渐稀少,发展到后只剩下头部两侧以及一圈毛发。

短暂性脱发,一般是可以治疗的。通常由于发烧等一些疾病引起的,另外X光照射、接触重金属、营养不良、接触毒品、以及某些炎症、慢性消耗性疾病,也会引起短暂性的脱发。其中因为产后脱发,属于内分泌失调类型的脱发,同样属于短暂性脱发。

1/4页
脱发的原因谢顶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