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发护发

去头皮屑偏方 三招轻松助你去头屑

头皮屑是常会见到的头皮问题之一了,不少人的头上都多多少少有一点头皮屑,不严重的朋友只要注意洗头,保持好个人卫生就能赶走头屑。但是有些人的头屑非常严重,即使洗头也洗布干净了,应该怎么办呢?去头皮屑的偏方有哪些?感兴趣的话请继续往下看!

去头皮屑偏方

鲜姜水洗头

在烧热水时放入鲜姜用来洗头,可去头皮屑。洗头时,将头顶浸入水中,边洗边用手轻轻按摩头皮,然后再用清水洗净,用毛巾擦干。第二天再用洗头剂清洗。一星期至少这样洗两次,持续一段时间就会有一定的效果。

葱泥洗头

先将圆葱捣成泥状,用纱包好,用它轻轻拍打头皮,直到圆葱汁均匀地敷在头皮和头发上为止。过几小时后,再将葱泥洗掉,去头屑效果良好。

桑树皮洗头

四钱桑树皮,放入两斤开水中泡几分钟,再用泡桑树皮的水洗头,连续洗5天,就可祛除头皮屑。根据的头皮护理专家介绍,桑树皮的植物精华具有消炎除肿清头养发作用,中药里经常会使用桑根白皮,祛湿杀虫,正因为桑树的作用多多,所以近几年来有不少人都开始注重用这种纯粹而自然的东西来保养身体,市面上也陆续出现了一系列带有天然的植物精华的洗发护发产品来供大家选择。

怎样正确护发

正确洗发

洗发水在选择上面要注意,尽量的选择去油以及去屑功效的洗发水,如果是滋润型的洗发水一般都是不太合适头皮屑患者使用的,可能会加重头屑。

另外在洗头的时候好把洗发水先挤到自己的手上,加水搓出泡沫了之后再涂抹到头上,这样对于头发和头皮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假如你觉得这个很麻烦的话可以去购买一个起泡瓶,直接把洗发水和部分的清水加入其中,使用的时候可以直接按压出泡沫,减少对头皮的刺激,自然头屑也会减少。

不要用指甲用力抓头皮

头屑多,就自然回头皮很痒。在洗头的时候,就会使劲的抓,用指甲使劲的挠,感觉这样才过瘾,才舒服,这种感觉相信很多人都很我一样有过这样的体会,须不知,这样会很容易把头皮给抓破,也只会造成头皮屑更多啊。

饮食避免油炸、油腻、辛辣食物

另外,就是平常的饮食也要非常注意了,我们讲究怎么洗头,怎么护理,但是这些都外在的,饮食可是内在的,从内在来调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尽量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这些个更加刺激头皮产生油脂头屑。

1/2页
有头屑怎么办怎样正确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