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发护发

怎样正确吹头发 这些技巧赶快学起来

现在的天气已经越来越冷了,除非是头发非常短的朋友不需要吹头发,多数人都需要使用吹风机了。吹风机虽然是家家户户都有的一样小电器,但是你知道怎么正确的使用吗?怎样正确吹头发?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怎样正确吹头发

要先用干毛巾把头发先吸干

洗发后,先用干毛巾将头发上的水分吸干净,不滴水了才能去用吹风机,不然过多的水分会让吹风机工作太久,头发持续受高温自然容易干枯。

注意好是使用比较厚的棉质毛巾,吸收水分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你也可以购买干发帽,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记得是去吸干水分,轻轻的在头发上按压即可,不要用毛巾裹着头发来回的搓揉。

要给头发进行隔离

经常吹头发,要做足防护措施,把损伤降到低。使用吹风机之前可以先在头发涂抹隔热的产品,其实一般的护发精油类的产品就可以。

现在有很多的洗发水套装里面就会有一瓶小的护发精油,每次只要几滴就可以涂抹均匀了。抹在头发上面之后起到隔热的作用,可以保护我们的发质。

而且精油本身多数也带有一定的护法作用,比如说现在很受欢迎的玫瑰护发精油和橄榄护发精油,在吹风机的作用下吸收的效果还会更好一些。

选择智能吹风机

智能吹风机能维持一定温度,若是持续吹某一区域导致那部份的头发温度过烫,吹风机就会亮起红灯。

这样我们就能有效的避免在同一个位置停留太久,导致头发受伤的情况了。而且智能吹风机往往有控温功能,或者添加一些养发的功效,长期使用会有养护效果。

宜选用三段式

选用三段式(低、中、高温)吹风机,瓦数不宜过高,而且好先选中温吹发,等发根吹干后再改低温吹发。

不要一味的追求大功率的吹风机,热风虽然能快的让头发干燥,但是对发质的伤害也是大的,在不赶时间的情况下,大家还是慢慢的吹头发比较好。

1/2页
怎样正确吹头发吹头发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