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发护发

头发黄怎么办 这样改善头发黄

我们中国人的头发多数都是黑色的,并且在一般的审美中都认为越黑越好看,如果是发黄的情况就感觉不是那么的美观。那么头发黄应该怎么办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头发发黄呢?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扰,不妨看看文章了解一下吧!

头发黄怎么办

避免阳光下暴晒

头发也是害怕紫外线的,紫外线会对头发造成伤害,如果长期在太阳下面暴晒,头发就会失去过多的水分,慢慢的变黄、分叉,出现非常暗淡的情况。

睡觉之前梳头发

大家都知道经常梳头能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对我们的头发的生长是有益处的。在睡觉之前我们可以话几分钟梳头发,这样能有主意新头发的生长,同时还对发丝的固定有益处,能减少脱发的困扰。

洗头方法要正确

很多人洗头发的时候都喜欢直接将洗发水抹在头发上,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我们应该将洗发水在手上打泡,之后再抹在头发上。洗头的时候不要用手指甲抓挠头皮,用指腹进行洗头更能按摩头皮,滋养秀发。洗发之后好进行护发。

正确使用护发素

在使用护发素的时候要注意,护发素不要直接抹在头皮上,这样会让发质变得更油腻。尤其是油性皮肤的人,在使用护发素的时候只需要抹在发梢就可以了。但是油性发质的人也不要直接不使用护发素,这样你的发质会越来越差。

多吃富含维生素B、C的食物

维生素C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头发能够顺利地吸收血液中的营养,而维生素B则具有促进头发生长,使头发呈现自然光泽的功效。平常多食用如麦芽等富含维生素B及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对头发恢复健康亮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对我们的人体来说非常重要的一种物质,缺乏蛋白质会导致很多的不良后果,其中头发发黄就是一个后果。

所以平时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很有必要,大家可以多吃些肉类、蛋类等,这样就能保证头发有足够的蛋白质供给,不会再出现发黄和毛躁的情况了。

1/2页
头发黄的原因头发黄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