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发护发

如何治头发脱落

头发掉的厉害的时候,首先要查明脱发的原因。比如当身体长期处于压抑紧张的状态,人的精神压力过大,会引起脱发、失眠等问题,如果近期是处于这样的一个状态,应该及时放松身心,可以多运动,释放压力,能够缓解掉发的问题。

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能够防治脱发

防止继续掉发,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重要,饮食的营养搭配要合理,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能够防治脱发,比如鸡肉、鱼肉、瘦肉等。不要吸烟喝酒,因为吸烟喝酒也是引起脱发的原因。经常锻炼身体,提高身体体质,不做一些刺激的运动,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对头发的脱落具有缓解效果。

每天对头皮进行一个简单的按摩,能够刺激头皮,加快头皮处的血液循环,促进头发的生长,简单的按摩手法可以用梳子梳头皮,也可以直接用手去按摩头皮,如果有条件的可以选用按摩器按摩。

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

日常头发的护理同样重要,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护发素,避免使用一些劣质的护发产品,洗发的次数不宜太多,一周两三次即可,注意避免频繁的烫发、染发,对头发的伤害极大,易加重脱发的问题。

另外,可以多吃一些生发乌发的食物,比如葡萄干、杏仁、鸡蛋、豆制品、柑橘等食物,对头发具有滋养的作用,可以使头发更加结实,乌黑亮丽,防止脱发。

1/1页
头发脱落怎么办如何治头发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