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秘方

如何祛斑最有效的偏方 民间祛斑秘方

立午见影的民间祛斑偏方

大大小小的雀斑长在脸上,可是让MM们烦恼的事情,不仅遮挡了你美丽的容貌,还让你的肌肤变得黯哑,失去光泽。

不过不用担心,现在,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民间祛斑的小偏方,让斑点去得无影无踪,还你无暇肌肤。

蛋醋溶液美白祛斑

将新鲜的鸡蛋洗干净,然后放在一斤的优质米醋里,大概等一个月左右,蛋壳融化掉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用法

取出一汤勺醋蛋液,再加点温开水饮用即可,每天坚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面部的斑点。还有一种方法是,将鸡蛋泡在醋里,等蛋壳软化之后,取出其中的蛋清,涂抹在斑点处,过15分钟洗掉,每天坚持面部色斑会消

茶叶美肌祛斑法

晚上洁面后,先泡好一杯茶,然后在脸上涂抹茶汤,轻柔拍脸,也可以在脸上附上蘸了茶汤的棉布,再用清水洗。

第二天醒来后脸上的茶色会自然消除,这样可以起到去除色斑、美白皮肤的功效。

红糖祛斑法

在搅拌碗里加入大概一小勺的红糖,然后倒入比红糖的量多三倍的蜂蜜,倘若你本身皮肤比较细腻,可多添加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按摩后冲洗即可。

红糖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能够很好的滋养肌肤,具有独特的作用,红糖蜂蜜面膜不但能够让皮肤变得细滑美丽,同时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功能。

4/15页
祛斑偏方如何祛斑最有效的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