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秘方

中药美容 六个秘方帮你解决肌肤问题

美容护肤一直以来都是亘古不变的话题,我想谁都爱美,说到美我们可能在意的应该就是皮肤了,皮肤好了人自然而然的就美了,那么说到皮肤我们应该如何护肤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中医美容的偏方有哪些?

中医美容常见的就是使用中药美容,那么对于中药美容有什么方法呢?其实美容的中药有很多的哦。

中药美容

一、当归

味甘、辛,性温;归肝、心、脾经,具有补血活血、祛淤生新之功效,因此对于因血虚所致的面色不荣有较好的疗效。长期服用当归,可使面部皮肤重现红润色泽。

二、川芎

味辛、性温,归肝、胆、心包经。有活血行气、祛风止痛的功效。现代研究发现,其水浸液对某些致病性皮肤真菌有较强的抑制力。川芎还有抗维生素E缺乏的作用。此外,川芎还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对黑斑、雀斑、老年斑能起到治疗作用。

1/6页
中药美容美容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