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秘方

如何去头屑 这样去头屑效果好

我们每个人都有头发,头发的好坏取决于我们对它的保养程度,有时候会发现我们的头发里有很多头皮屑,而且还痒。那么头皮屑多是什么原因呢?如何去除头皮屑呢、头皮痒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一一解答吧。

如何去头屑

方法

首先,多洗头,用些去屑的洗发水。但是每次洗头时间不要太长。长时间泡水会使得头皮干燥脱皮,头屑严重。

在盆里加入温水,在水里加几滴醋,让水呈微弱的酸性。用这个水来洗头,对头发会好。大家都这么说,小编也建议试试。

用姜片不停擦自己的头皮,头发。这样据说可以促进头发的增长,并且杀菌除屑。

头屑一般是真菌感染导致的,还可以用淡盐水去洗头,这样也可以杀菌消炎。

多吃些含碱的食物,比如海带之类的,对头发补充营养很有好处。

注意休息,调节好作息时间,太晚睡觉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头发毛囊油脂增多。头屑更加泛滥。

头皮屑多是什么原因

头皮屑多可真是一件恼人的事情,本可以秀发飘飘,倾倒众生,却偏偏附着些大大小小的白斑,煞风景得很啊!头屑过多是人体在新陈代谢的过程中,身体内分泌出的一部分酸性成分没有能够按照正常情况排出体外,而是滞留在了人的体内,导致人体的酸性物质增多,造成人类的机体疲劳,集体疲劳连带着也使头皮的营养吸收受到影响,产生大量头屑!

一、作息规律,保证睡眠,调节压力,保持愉快心情,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这些对头皮健康都很重要。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民间有睡“子午觉”的说法,现在年青人要尽量避免熬夜,好在晚上11点之前睡觉。充足的睡眠可以缓解头皮屑症状。

二、选着适合的洗发水是很重要的,洗发水中一定含有多种植物提取物,是头皮分泌物自然溶解脱落。

成分:丁香提取物、去离子水、姜黄根提取物、柠檬酸、月桂醇聚醚硫酸铵、椰油酸单乙醇酰胺、薄荷酯。

三、合理洗发。首先是用温水洗头,太烫会刺激产生头皮屑。如果头皮感染了细菌,则应该选择具有灭菌功能的洗发水。然后,洗发水不要直接倒在头发上,应该在手上抹起泡之后再弄上去,以减少对头皮的刺激。还有就是洗头的时候用指腹洗,可以按摩头皮增进血液循环,减少头皮的产生。另外,洗头的次数不能太频繁,否则反而会刺激皮脂分泌。

1/2页
头皮屑多是什么原因如何去头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