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秘方

怎么才能长高 你不知道的长高方法

身高是人的第二印象,如果个子太矮就会显得胖而丑。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希望个子能够高一点,男生高个子显得帅气,女生高个子好搭配衣服。那么怎么才能长高呢?吃什么能长高?跳绳可以长高吗?种种问题就让小编帮大家解决吧。

怎么才能长高

一、热身:身体保持正直,然后上体前倾,双臂伸直用力向后上方挥动。

二、行走:大幅度摆臂,有力地向前走。

三、跑步:先小步跑,同时双手放在肩上,双臂屈肘向前转动;然后快速跑跳25-50米。重复4-6次,每次之间稍事休息。

四、伸拉:踮起脚后跟,双臂伸直向上伸拉,然后向各方向伸拉。重复6-8次,中间稍事休息。

五、垂吊:在单杠上悬垂(20秒到1分钟),双腿并拢。身体先向左、右转动,再向前、后摆荡,后做引体向上(女孩做此练习双脚可以不离地)。每次做4-6分钟,每个动作重复6-8次。还有一种方法是,上体保持正直,深蹲,然后向上跳起时抓住单杠,并利用惯性做引体向下(单杠的高度和双手之间的距离应根据个人情况而定),重复数次。

六、跳跃:向上跳,争取每次跳得比上一次高,或力求达到某一规定高度。向下跳,从稍高的地方向下跳,落地时尽量弯屈双腿,然后双脚用力蹬地,再向上跳起,各做30-60次。

吃什么长高

1、腐衣肉卷

豆腐皮、肉末、姜、葱、米酒、高汤、糖、盐。

将葱、姜切成细丝、备用。肉末加入葱、姜、米酒、盐拌均。将调味的肉末以豆腐皮包成条状。将包好的肉卷放入中温油锅炸至外皮呈金黄色,即可捞起备用。另一锅内加入高汤、酱油以及糖做酱汁。放入炸好的肉卷,待酱汁吸收完全即可。上桌前切片方便食用。

2、什锦面

肉末、香菇丁、豆腐、金针菇、蛋白、青菜、红萝卜、拉面、海带、鸡骨头、沙拉油、盐。

1/2页
吃什么长高怎么才能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