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黑头怎么去除 自制面膜从此告别黑头困扰

现在虽然有很多的去黑头产品,但是是否含有荧光剂是我们比较关心的,对肌肤的伤害是否存在,所以健康安全的还是自己动手。很多人都喜欢用小苏打去黑头,黑头粉刺究竟该怎么解决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黑头怎么去除效果比较好呢?

自制去黑头面膜 赶走烦人小黑头

无论什么时候,鼻子的位置总是会长出一些烦人的小黑头,挤又挤不出来,该怎么办?下面推荐几种自制去黑头面膜,帮你赶走烦人小黑头。

黑头是无暇肌肤的头号天敌,看似小小的却没很难消除,可谓是让很多爱美MM们操碎了心。所以,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去黑头有效的方法,那就是自制面膜,天然配方绝不用担心伤害肌肤,简单又省钱,重要的是去黑头效果明显。

自制去黑头面膜

一、燕麦去黑头面膜

可有效去除黑头粉刺,去除老废死皮,同时还能起到洁净肌肤的功效。

材料:燕麦片、纯净水。

做法

1、将燕麦倒入面膜碗中,加入适量的纯净水,用勺子一起搅拌成糊状。

2、将脸部皮肤清洗干净后,把燕麦均匀涂于脸部皮肤,并用指腹轻轻地按摩,尤其是黑头密集处,

3、保持15分钟的时间,后用清水洗去,擦上爽肤水即可。

二、绿茶去黑头面膜

不但能收敛毛孔,同时还能去除黑头,抗皮肤老化,具有多重的护肤功效。

材料:1/2勺绿茶粉、1/2勺玄米粉、2勺原味酸奶。

做法

1、将以上材料充分混合,搅拌成泥状。

2、清洁完脸部肌肤后,取一条干净的毛巾敷于脸部肌肤,保持2分钟的时间,把面膜均匀涂于面部肌肤,避开眼周及唇部肌肤,

3、保持20分钟的时间,后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1/3页
小苏打去黑头黑头怎么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