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可以美白的食物 经常吃这些白皙肌肤轻松有

美白可以说是女人的终身事业,美白产品那么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是一门技术活!那么可以美白的食物有哪些呢,平时经常吃什么可以美白皮肤呢,可以美白的水果又是什么呢,赶紧来看看下文详细的介绍吧!

美白的食物有哪些 这几种食物吃出白皙肌肤

大家都知道美白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事情,那么你知道美白的食物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西红柿

餐前一个西红柿,美白、健康又美丽。大家都知道维C具有美白的功效,而恰恰西红柿就是维C的大宝库,因此是美白的健康食品。维C可以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达到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的效果。很多明星也曾透漏了西红柿美白的秘方。

枸杞米酒

这不但是一道口感极佳的美食,更是一道美白的大餐。热爱美容的MM可以将其作为下午补充能量的甜汤,不但美白还能滋补。鹌鹑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E等,与酒酿一起煮,它还会产生有利于女性皮肤的酶类与活性物质。

1/7页
可以美白的食物经常吃什么美白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