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额头上痘痘怎么消除 去除痘痘小妙招

女人对于自己的脸蛋都是非常在意的。如果你的脸上到处都是痘痘,那么是一件非常丢脸的事情。我们只有先了解额头长痘痘的原因,才能知道额头上痘痘怎么消除,那么去除痘痘小妙招有哪些呢?

额头上痘痘怎么消除

第一招:减少用电脑的时间

电脑有着很大的辐射大家都知道,长期对着电脑容易导致各种肌肤问题,包括长痘痘,较为油腻的额头更不用说了。所以对于必须长期随着电脑的MM,可以选择一些质地清爽的隔离霜阻隔辐射,有效降低辐射对皮肤的损害。

第二招:早晚用温水洗脸

尤其是油性皮肤的MM,脸部总喜爱出油,尤其是额头的位置。所以每天早晚的洗脸工作可不能马虎,用温度适中的温水仔细轻柔地清洁面部。但要注意也不能一出油就去洗脸,不然会造成外油内干的肌肤问题。

第三招:不要用刘海遮住额头

齐刘海、斜刘海是很多MM都喜欢的发型,然而一直用刘海遮住额头可会导致额头上的痘痘产生。所以有刘海的MM偶尔可以把刘海弄起来,让额头“呼吸呼吸”。还有就是一两天就要洗头,可不能偷懒,不然细菌会在额头滋生而引起长痘问题。

1/5页
额头上痘痘怎么消除额头长痘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