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原来化妆品中祛皱美白成分是这些

化妆品对于女人来说比衣服可能更重要,衣服,从品牌到地摊货,只要穿出美感,一般女人是不会介意的。而化妆品不同,劣质产品可能会给一张脸带来永久性的伤害。但是即使是大牌的化妆品,也很少人能看懂其中的成分。下面我们和大家一同来了解化妆品中的祛皱、美白成分是哪些!

甘油——保湿作用

甘油涂抹在皮肤表面具有吸水性,可以减少皮肤角质层中水分流失,适用于皮肤脱皮、皲裂,还可以防冻、防裂,

玻尿酸——保湿、祛皱

在皮肤中也存在玻尿酸,但是从出生后,玻尿酸便开始逐渐减少,下降越多,皮肤越容易出现皱纹。这也是不同年龄皮肤差异的原因。

涂抹玻尿酸有极强的保湿作用,可以吸取大量水分,保持皮肤的柔软和弹性。同时,可以令弹力蛋白和胶原蛋白处于充满水的环境中,让皮肤细纹消失。

而通过医疗手术注射为皮肤补充玻尿酸,可以抚平皱纹。

1/4页
如何美白护肤品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