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怎样永久性脱毛 小偏方帮你永久脱毛

马上夏天就要来临,很多美女都会穿比较清凉的衣服,如果你的身体毛发特别旺盛,那么会比较尴尬。那么怎样永久性脱毛呢?到底永久脱毛好不好呢?接下来就说说脱毛的方法有哪些吧!

怎样永久性脱毛

1、海浮石30克,丹参30克,威灵仙30克,紫草30克,水煎服1000毫升,微温用纱布擦洗多毛部位,每日一次,每次15-20分钟。

原理猜想——海浮石软坚散结,丹参活血,威灵仙治症瘕积聚,能祛风湿,治骨哽,紫草解毒透疹。

我的评论——中药配方,仅推荐外用;若想内服,还是先把药方先给有经验的中医师看看为好。

2、姜黄和牛奶混合涂到脸上,能减少脸上的汗毛。

原理猜想——姜黄,即黄姜,中药破血行气理滞痛,可以刺激毛囊。

我的评论——虽是天然之物,也有少许刺激性,黄色的是姜黄素,因此抹到脸上之前,还是先在手臂上试试为安。

3、黑芝麻炒焦,弄成粉末,和蜂蜜混合,晚上涂于有汗毛的地方,次日清晨洗掉,连用5至7天。

1/5页
脱毛的方法永久脱毛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