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眼睛边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常喝这物竟可祛除

Tips:柠檬有降低血脂的功效,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排出体内沉积的毒素和油脂,从而消除体内油脂所造成的脂肪粒。

眼睛长脂肪粒的原因

1.脂肪代谢紊乱,油脂无法均匀的分布会导致皮肤局部油脂分布的过多,而另一方面皮肤本身可能缺乏油脂,会造成脂肪粒的出现。

2.护肤品使用的不当。很多女性提前预防皱纹的出现,盲目的以为油性眼霜可以达到效果。其实过油的眼霜会令皮肤难以吸收,多余的油脂堆积在眼周,才会出现脂肪粒。

3.缺乏清洁而化妆有过于频繁。很多女性喜欢出门的时候浓墨重彩,尤其是眼周。又是睫毛膏又是眼影,事后清洁的时候又不够仔细,清洁不彻底,很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诱发脂肪粒的产生。

4.不良的化妆习惯引起的创伤。长期使用磨砂膏或者去角质产品的时候,再不注意轻重的话,脆弱的眼周肌肤很容易产生微小的创口,这样肌肤在自我修复的过程中便会产生白色的小囊肿,形成脂肪粒。

怎么预防脂肪粒

在日常保养方面,应注意不要使用过油的保养品及眼部护理品,饮食上要少吃油腻食物,多喝水,适量排汗,让皮肤通畅地呼吸;不要过频使用去角质产品和磨砂膏。应使用涂抹开后呈水样或乳液型的眼霜,此类眼霜滋养成分较高且容易吸收。

此外,涂抹护肤品的手法很关键,应从内而外,以打圈方式,仔细地抹开、抹匀,再以食指和中指指肚,轻拍皮肤表面,直至感觉皮肤干爽、无油腻感。另外,还有些人觉得长过脂肪粒的部位,就不会再长脂肪粒了,其实,如果平日有不良饮食习惯,脸部皮肤保养方法不当,即使是同一部位,脂肪粒也可能反复出现。因此,在长过脂肪粒后,更要注意保养,防止脂肪粒再次爬上眼睛。

1.选用容易吸收、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眼霜。

2.平时注意眼部的清洁,可以适当增加去角质的次数。

3.天天做眼保健操。

4.彻底清洁脸部,在眼睑周围涂抹维E油,保护皮肤。

总结:脂肪粒的生长可能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过多,或者是不良的化妆习惯造成的,因此,预防脂肪粒,一定要在平时注意清洁皮肤,不要频繁的对皮肤使用磨砂的产品,并且饮食上也要少吃一些油腻的东西,防止皮肤油脂分泌过盛。

2/2页
眼睛边上长脂肪粒怎么办眼睛长脂肪粒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