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让你变成黄脸婆的原因 第一条你就中招

女人一到30岁以后,就到了容颜失色的时候,这个时候的女人有一个统称叫黄脸婆,但是,并不是所有30岁的女人都会成为黄脸婆,我们遇见很多到了30岁之后甚至年龄更大的女性,她依然保持美丽,那是因为她们不做这些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让你变成黄脸婆的原因。

让你变成黄脸婆的原因

一、不主动喝水

女人是水做的,一个缺水的女人怎么可能水灵呢?身体缺水身体循环不畅,营养物质的运送和皮肤细胞代谢都会受阻,皮肤发黄发干只是外在表现而已,其实是身体内部养分运送和废物代谢出了问题。

二、不注意防晒

紫外线中的UVA是皮肤的大杀手,它能穿透玻璃、云层和水,直接伤害真皮层的皮肤细胞,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所以脸部不防晒的女人肤色变黑变黄长斑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防晒这件事一年四季都要做,不只是夏天。

三、橙黄色食物吃太多

橘子、南瓜、胡萝卜、芒果等橙黄色食物富含胡萝卜素,如果一次吃得过量,或者短期内摄入太多,肝脏无法完全分解,导致血液中胡萝卜素浓度过高,就会沉积在皮肤角质层和黏膜部位,从而引起皮肤发黄。不过,这种黄不会带来暗淡感,也不影响皮肤的质地。

四、拒绝吃肉尤其是红肉

肉里不仅有脂肪,还有我们需要的蛋白,红肉里还有丰富的铁,长期不吃肉又不注重其它食物的营养搭配,很容易造成缺铁性贫血,营养不足当然不会有好颜色。

五、拒绝油脂

为了减肥,恨不得每顿都吃水煮青菜,这是很多人的减肥误区。实际上,油脂我们身体支撑的重要来源之一,它们维持着细胞的正常代谢,缺了它们皮肤细胞的营养不足,废物也出不去,黄脸婆就这样形成了。

六、缺乏运动

运动对身体的好处不用多说,对皮肤也是极好的,刚刚锻炼完的女人脸上总是红扑扑的,哪怕只是轻微的锻炼,脸上也能呈现迷人的粉色,因为运动的过程中促进了血液循环,面部皮肤的毛细血管也能得到充分的滋养,自然就不会变黄了。

1/2页
黄脸婆让你变成黄脸婆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