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抗衰老偏方 醋里加一宝养生抗衰老

衰老是人怕的事情,无论到了哪一个年龄阶段,人们都会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年轻的状态。无论是心态上还是容颜上,衰老可谓是人类的天敌。那么,抗衰老偏方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抗衰老方法,一起了解下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偏方

大家说到醋,没有人会陌生。它是我们生活常见的一种调味品之一,非常受人们的喜爱,炒菜、炒饭都要通过放醋进行调味。但是醋虽然常见,它的营养却不比那些昂贵的保健品差,将它与合适的食物进行搭配,就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能排毒补肾,治疗疾病。

一、醋+鸡蛋

将鸡蛋洗净后放入容器中,倒入原香醋,密封48小时,待蛋壳软化,仅剩薄蛋皮包着胀大了的鸡蛋时,启封,用筷子将蛋皮挑破,将蛋清、蛋黄与原香醋搅匀,再放置24小时后即可服用。可调整与弥补人体营养状况,改善和提高新陈代谢水平,增强体质。

二、醋+大蒜

将大蒜洗干净,在水里面泡上一晚,然后第二天将其滤干,加上适量的醋,等上半个月就能够食用了。每次吃3瓣蒜,这样醋和大蒜混合吃,不但可以散寒解热,还可以有效的增加身体免疫力,帮助预防感冒。

三、醋+姜

把生姜切成薄片放进密封罐,加满醋之后,密封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姜、醋的结合真的非常棒,不仅能预防脱发,还能养胃、瘦身,让人体的阳气更加旺盛,补肾功功效也翻倍。

抗衰老方法

自然疗养法

养成午睡习惯,规律作息。

吃应季食物,均衡饮食。中医有言“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摄取的食物种类要杂、要均衡,不偏食、不挑食、不暴饮暴食。另外,中医认为要因人、因时、因地用膳,根据自身状况,选择本地、应季的食物对人体有利。

中医有“久视伤血,久立伤骨,久行伤筋,久卧伤气,久坐伤肉”五劳之说,长期做一个动作,肯定会伤害支撑这个动作的有关肌肉、骨骼。因而提倡动态的休息,即经常改变姿势活动身体。中医主张好的运动模式是:缓慢、放松、持续、动静协调,运动要循序渐进,如太极、瑜伽、散步。

抗衰老心态也要保持好,生活中的压力都是在所难免的,但是怎么排解压力,让自己保持好的心情,这些也是需要个人去慢慢领悟的。我们要找到不同的解压方法,不要将不开心的事情放在心里,这样才有利于抗衰老。

1/2页
吃什么抗衰老抗衰老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