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怎么让鼻梁长高 鼻梁变高只需三步走

漂亮的鼻子能够提升人的面部立体感,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美丽,但是,我们东方人的鼻子往往鼻梁比较低,看起来也不怎么高,那么,到底如何能够让鼻梁变高,应该是不少人的想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样让鼻梁变高?

怎么让鼻梁长高

鼻子是我们脸部的一部分,而如果鼻梁变高的话,我们的整个面部就会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因此,不少人想让自己的鼻梁变高,但是,往往都找不到可行的办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怎么让鼻梁变高呢?

第一步

每天都要认认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梁,从两只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捏皮肤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后一块骨头。每天都要坚持捏,如果感觉疼得受不了,可以间断一会儿再捏。鼻子里面的骨头是脆骨,和面部其他部位的骨头性质不一样,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变形状。特别要捏两眼中间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么都捏不着,也要尽力地捏。按捏鼻梁对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关键在于坚持,而不是力气多大和时间多长。

第二步

将两手的大拇指外侧相互摩擦,搓热之后,沿着鼻梁和鼻翼两侧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着按摩鼻翼两侧的迎香穴15~20次——这个穴位对美容来说很重要哦!迎香穴位于鼻翼外侧厘米处,大肠经向上行和下行的胃经都在此穴交会,使劲按压时会有一些酸痛。另外,根据瑜伽的理论,疏通鼻子两侧的经络,能提升人的气血,从而美化鼻形。

第三步

从鼻子横梁两侧开始,经过鼻翼,以画圆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从鬓角开始向额头中心运动。做法为伸展轻压。从内眼角开始,经过额头慢慢移向鬓角,再经颊骨的上方向鼻子两侧做伸展按压的运动。

除了这“三步走”之外,想要鼻梁变高还有一些其他的方法,那么,这些方法都可以供您选择,但是,必须要从您身体的实际出发哦,这样才能够更加有效,下面我们就接着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使鼻梁变高?

1/2页
怎么让鼻梁长高如何使鼻梁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