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抬头纹怎样去除 这些小偏方帮你搞定

抬头纹你是不是非常熟悉呢?其实多数人在做出向上抬起眉毛的动作时,都能看的到抬头纹,连小孩子也会出现。不过这种只有在做出夸张的表情时才出现的抬头纹不用担心,这是假性抬头纹,只有那些没有表情也存在的抬头纹才需要注意。今天就来告诉大家怎么样去除抬头纹。

抬头纹是什么

额部皱纹被称为抬头纹,抬头纹的产生与面部表情有着莫大的关系,在我们普通的面部表情中,会不由自主的将双眉扬起,长此以往,就会降低和损伤额部肌肉的恢复能力,皮下纤维组织的弹性也会逐渐降低,而扬眉挤压到额部皮肤则会习惯性的留下痕迹,次数多了以后便成为顽固的真性皱纹。

抬头纹怎样去除

1、面部表情要自然

减少手与脸的接触。戒除撑脸、扶脸和摸额头等小动作。要自信一些,抬头挺胸,看人只从眉眼抬高的角度仰视,说话喜欢动眉毛,都会不知不觉刻下了抬头纹。所以必须戒掉这些不良姿势和不自信的心态。

同时,可以用营养防皱乳液或者是精华素,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防皱品,但是,忌用超强防皱的护肤产品,于指腹,用中指、食指、无名指轻轻来回按摩, 20分钟左右即可,如此每天早晚各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减轻甚至消除皱纹。

2、皮肤水分要充足

我们都知道水是对我们的身体非常重要的,缺水的时候整个人都胡出现一些问题,体现在皮肤上面的话,就是容易皮肤干燥,进而严重的引起皱纹。所以说想要去除脸上的皱纹,重要的是要每天坚持多喝水。

3、洗脸水温度不宜过高

洗脸水如果非常烫的话,会过多的带走脸上的水分和油脂,使得皮肤处在十分干燥的状态。如果长期都这么干燥,那么就很容易长出皱纹,在额头上的话就是抬头纹了。所以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温水或者冷水,热水一定不要用。

4、化妆品使用要得当

已经长出皱纹的皮肤是十分干燥,需要进行滋润的。所以在这个时候使用化妆品一定要有保湿的作用,可以选择含有凡士林或者维生素E、尿素等等成分的护肤品。就不要再使用清爽型的护肤品了,这样会加深抬头纹。

5、防止过度曝晒

过度曝晒可以造成皮肤损伤,皮肤失去弹性,不但容易形成晒斑,更会让皮肤松弛,形成细纹、皱纹,因此一定要全年使用防晒霜。注意, 晒后舒缓、晒后修复、晒后补水等,晒后肌肤急救方法。

6、营养状况要均衡

如果我们皮肤营养充足的话,则是不容易起皱纹的。因此我们可以多吃一些增加皮肤弹性的食品,如坚果类、胶冻类以及肉皮,鱼肝油等。

1/2页
抬头纹怎样去除抬头纹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