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长双下巴怎么办 这样按摩瘦出小V脸

双下巴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面部问题,而且一旦长了双下巴还不好掩饰,不像痘痘或者斑点那样涂上粉底就可以了。所以双下巴一直都困扰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其实双下巴也不是那么难去掉的,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长了双下巴应该怎么办。

长双下巴怎么办

瘦脸操一

1、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额头边揉边推向太阳穴方向

2、用中指和无名指在额头的位置由下向上按摩,提拉面部轮廓,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3、然后用一只手轻轻的放在下巴的位置,作为固定。另外一个手覆盖在面颊上面,然后两只手往着相反的方向推拉,主要是按摩下颚的轮廓,推拉的时候大家记得找一下发力点。然后再按摩的过程中也不要太过用力,防止长出皱纹。

4、双手交替由下至上轻抚颈部至耳根

需要跟各位提醒一下,在进行面部按摩的时候,好可以提前涂上一点点的面部按摩精油,这样可以防止皮肤被过分的拉扯,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如果你没有专门的精油,那么就涂一些比较滋润的乳液或者精华也是可以的。

瘦脸操二

1、将中指及无名指并拢,由鼻侧轻滑过颧骨,然后停在耳际,重复动作6次。

2、接着由鼻翼轻滑过颧骨下弧度,停在耳际,重复动作6次。

3、由嘴唇下方轻滑过下巴弧度,然后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4、头稍微抬高,由下颚轻滑过双下巴弧度,后停在耳下,重复动作3次。

5、以双手拇指及食指轻轻捏弹双颊,重复动作5次。

6、接着双手掌完全包覆双颊,由鼻侧轻滑至耳际,做拉提的动作,重复5次。

7、以双手的拇指及食指轻捏下巴线,由下巴中央轻捏至耳下,重复动作5次。

8、双手掌轮流包覆下颚线,由右耳滑至左耳,再换边做,动作各重复3次。

按摩的手法是去除双下巴好而且快速能够见效的方法,如果你的双下巴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身体的浮肿,那么按摩一次之后就能看到效果。当然这个效果只是暂时的,很快又会恢复原样,想要得到持久的效果,必须坚持经常按摩。

1/2页
长双下巴怎么办为什么会长双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