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怎么去黑头 黑头的原因有哪些

有黑头的朋友们一定能够体会,鼻子上一圈黑黑的带来的尴尬,去黑头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可你真的了解黑头吗?你知道黑头的形成原因是什么吗?怎样才能有效的去除黑头呢。下面小编就黑头问题和大家进行分享哈。

怎么去黑头

黑头没有清除,皮肤毛孔会越变越大,皮肤自然就不好,想要让毛孔变小,第一步就要去黑头,那么看看下面介绍的去黑头的6个简单偏方。

1、鸡蛋壳内膜

坚持用几次这个办法去能够去掉黑头。

做法:洗完脸后,敲一个生鸡蛋,取鸡蛋壳内层的那层膜,把它小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等紧贴后撕下来。

2、番茄加柠檬

深层清除我们脸部的肌肤,收敛毛孔,对油性肌肤也是很好的效果呢,柠檬还可以帮助我们美白。

做法:将番茄与柠檬片打成泥,加入一点面粉搅拌均匀。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约3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

3、精油去黑头

薰衣草精油迅速进入毛囊,清除毛囊内堆积物,疏通毛孔清除多余油脂,去除黑头的功效无须质疑。

做法:在打湿的化妆棉上滴上几滴薰衣草精油。然后在鼻子上打圈按摩,大约1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但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用这个方法贴满全脸哦!

4、米饭去黑头

把米饭煮好,米饭不能太硬了!当然如果有糯米饭就更好了,道理大家都懂的,糯米软,粘性强不容易散,且吸附力好。趁热盛一小碗米饭(温热好),然后把它紧紧的揉成一团,将其敷在黑头较多的鼻头部分,轻轻地边滚边揉搓。按摩大约20分钟后用清水将脸部清洗干净,有开放性伤口之类的皮肤可能会痛,慎用!

5、食盐去黑头

清洁好皮肤的时候,涂点食盐涂在鼻子按摩,然后用清水洗干净。敏感皮肤的话就不要使用了。

1/2页
怎么去黑头黑头的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