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女人怎样抗衰老 推荐9种抗衰老食物

8.苹果

推荐理由: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帮助人体排出毒素同时维生素C和糖的含量也很丰富,可防止皮肤生庖疹,保持肌肤光泽。

9.鱼肉

推荐理由:能在鱼肉中摄取大量蛋白质。

女人抗衰老秘籍

1.睡眠充足,拒绝熬夜

熬夜会是加速女性衰老的杀手之一,因此女性朋友们要想很好的抗拒衰老,就必须对熬夜说NO,而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至少八小时。为了不影响睡眠质量,睡前应该尽量远离手机,远离咖啡。

2.远离香烟,拒绝酗酒

要想有效的抗衰老,我们首先要保护好我们的肌肤。香烟对我们肌肤的伤害绝对是不容小觑的,长期吸食香烟,会加速我们皮肤的松弛及老化。酗酒也是一样的。此外,女性朋友不宜因为嗜甜,而摄取太多的糖。

3.做好防晒工作

日常生活中,紫外线对我们的皮肤都会造成程度不一的伤害,长期在太阳底下暴晒,会加速我们肌肤的衰老,因此若想做好抗衰老的工作,防晒工作必不可少。因此在平时,我们要坚持涂抹防晒霜,外出时做好遮阳工作。

总结:通过本文我们知道能抗衰老的食物还是很多的,比如我们平时吃的洋葱,豆腐,西红柿,圆白菜,胡萝卜,西兰花,冬瓜,苹果等。对于女人来说,抗衰老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我们要从生活的细节处入手哦。

2/2页
怎样延缓衰老抗衰老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