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毛孔粗大如何预防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粗大相信是很多人的通病,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都在苦苦追寻如何才能缩小毛孔的良方,和良药。但是,对于已经有了毛孔粗大,怎样改善来说,如何预防才是重要的问题。毛孔粗大要如何预防?毛孔粗大吃什么好呢?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想要了解的朋友就接着往下看吧。

毛孔粗大如何预防

注意清洁

想要预防毛孔粗大,做好清洁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及时的清楚脸上的油污,尤其是在出汗之后,要马上的进行清洗。保持皮肤的清爽、透气、毛孔通常。这样能够很好的减少和预防粉刺的发生。阻止毛孔粗大的根本。对面部的粉刺,千万不要用手指挤压,要采取适当的方法治疗。

日用品使用预防

化妆打底时尽量少用油性护肤化妆品,应采用乳液、蜜类润肤品。对粉底和香粉原则上不用或尽量少用,以免阻塞毛孔。卸妆要及时、彻底。可先用清洁霜去除面部的妆面,再用温水加香皂予以清洗。晚上洁肤后可不用任何护肤品,或只用少量水质晚霜涂于眼周即可。

饮食预防

在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饮食。咖啡、酒、巧克力、火腿、香肠、辣椒等食物,应该要尽量的少吃。防止皮脂的分泌过旺,和血管扩张。蔬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保持大便的通常,有利于身体毒素的排出。

毛孔粗大吃什么好

适宜食物

1、果酸、A酸与水杨酸的商品,加强皮肤的收敛与代谢。

2、水果,像苹果,梨子,桔子,西红柿等。

3、吃清淡的蔬菜,好是每天坚持喝点汤,像自己可以炖点冬瓜海带排骨汤,玉米排骨汤等。

4、在日常饮食中,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胶原蛋白的食物来美肤护肤,如鸡蛋,猪皮,等多卵磷脂的食物,各种维生素等。

5.多吃一些能够有着抗氧化的蔬菜,比如说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蔬果。还可以多喝一些红酒和茶,能够保护皮肤中的胶原蛋白。

不适宜的饮食

1、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烧烤,辣椒,火锅。

2、避免抽烟酗酒。

3、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产生自由基,加速皮肤的下垂和老化。

1/2页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毛孔粗大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