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怎么给皮肤补水 7个补水妙招呵护您的肌肤

干性皮肤在每次的洁面后,好使用补水功能强大的化妆水。先用质地清爽的化妆水做二次清洁,再抹上一层滋润型的化妆水,水水叠加,润肤效果更好。

妙招五:尝试深层保湿护理

每月到美容院做至少1次深层保湿护理,虽然贵一点,却能快改善皮肤特干状况。

妙招六:12点前睡觉

你又会问了,睡觉跟保湿有什么关系?这其中学问可大了,超过12点睡觉,皮肤的水分会被倒抽出去,所以,总是熬夜的人皮肤都有松弛缺水的问题。

妙招七:睡前喝一杯红酒

红酒具有美颜护肤的功效,早睡前喝一杯红酒,不仅可以加快血液的循环,还可以对皮肤有一个保湿的效果,而且红酒具有较强的抗氧化能力,还能延缓衰老。

补水的误区

补水误区1:大量使用保湿产品

在干燥的天气里,有时候即使涂抹很多保湿产品,水分也会很快被蒸发掉,因此大量使用保湿产品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相反,如果护肤品使用太多,有可能还会堵塞毛孔,造成肌肤问题。

补水误区2:认为大量喝水能补水

人们认为,想要肌肤补水就要多喝水,其实不然。一般人皮肤补水是依靠外界环境进行的,而平时喝水只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起到排毒降火的功效。如果喝水越多,有时候还可能会带走体内的电解质与矿物质,影响皮肤的锁水效果。

补水误区3:每天长时间地泡澡

泡澡频繁易使肌肤表层天然的皮脂腺遭受损伤,从而导致油脂流失加速,加重皮肤干燥问题。冬天洗澡好是淋浴,每次洗澡时间不宜超过15分钟,盆浴的话好把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洗完澡后好涂抹保湿的护肤品。

补水误区4:频繁敷面膜

一般来说,面膜更多的是起到“急救”的作用,肌肤补水,我们不能过度依赖保湿面膜,否则肌肤容易失去防护能力,变得暗沉粗糙,面膜好每周敷2-3次。

补水误区5:频繁去角质

虽然去角质有助于清除表皮的脏东西,帮助皮肤重拾光彩,但如果频繁去角质会使得你的角质层越来越薄,终导致皮肤的储水功能下降,使得皮肤容易遭受外界环境的伤害。

结语:冬季气候干燥,补水就成了人们每天必做的事情了,冬季补水可以使用保湿面膜来进行补水,但是也不可以天天的使用,因为长时间使用面膜会使皮肤与空气隔绝,造成皮肤缺氧,反而适得其反对皮肤造成伤害。

2/2页
怎么给皮肤补水皮肤补水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