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切开双眼皮多久恢复 影响恢复的因素需注意

现在爱美的人都会选择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改变自己,做整形多的一个项目就是割双眼皮。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们对于眼睛的美观程度是非常的重视的。那么,切开双眼皮多久恢复?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切开双眼皮多久恢复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具体的切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是有一定差异的,不过一般双眼皮手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眶周有明显的青紫斑。这是由于手术创伤眼睑部的血液及淋巴循环被切断。在术后5天拆除缝线。双眼皮手术后一周肿胀基本消退,眼眶周围皮下仍可存留轻度青紫斑或黄斑。可戴墨镜一两周,以防止风和光的刺激。完整的切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需要3到6个月。

一般来讲,双眼皮手术恢复自然形态需要3个月~看6个月的时间。为促使早日恢复,在双眼皮手术后可于拆线后做局部湿热敷,晚间及休息时可在切口位置上贴疤痕软化膏、疤痕敌等,以防止疤痕增生及缩短疤痕消退的时间。而做一些有效的运动,将有助于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的缩短。

影响双眼皮术后恢复的原因

1.心态因素

在割完双眼皮之后,它的恢复期是比较长的。因为恢复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双眼皮手术后的伤口需要愈合,褶皱组织肿胀消退后会很自然,所以朋友不要心急,一般3-5天消肿,15天之后恢复正常。

2.保养因素

双眼皮手术后眼皮肿胀需要恢复,所以很脆弱,一般需要很好的保养,不要用水、手指等任何异物去触摸眼部,多注意休息,防止日光强烈暴晒。

3.饮食因素

术后不要吃辛辣油腻饮食和烟酒,这些刺激性的饮食会造成伤口难以愈合,所以饮食要清淡,等术后2周后可以补充蛋白质之类食物提升眼部组织的弹性。

割双眼皮的误区

全切双眼皮手术一定会留疤

双眼皮手术会不会留疤要看医生技术和耐心等待时间恢复。至于疤痕体质的问题,其实很多人都认为自己是疤痕体质,但这其实都是误会,上睑部位一般不会形成增生性的瘢痕,所以不用太过担心。

双眼皮手术后皮肤容易松弛,老了会掉下来

首先双眼皮是不会引起皮肤松弛的。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到了一定的年纪身体自然衰老,皮肤都是会慢慢松弛下垂,双眼皮也会有下垂的情况出现,这都是正常的人体衰老过程。

割双眼皮跟老化并不没有什么直接关系,就算是先天性的双眼皮也是会随着衰老下垂。如果出现老化,可以再进行提升就可以了。

1/2页
切开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多久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