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水光针副作用 你了解什么是水光针吗

水光针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它是一种很常见的微整手段。若是对于自己的面部有什么不满意的话,可以使用打水光针的方法来调整。但是对于水光针你们真的了解吗?小编给大家讲讲水光针副作用有哪些、水光针作用是什么以及注射水光针后注意事项。

水光针副作用

水光针可能导致皮肤增生

现在很多医美机构都会在水光针里面添加肉毒杆菌、生长因子、自体血清,甚至还添加植物精油来做复合水光针。这几种成分中风险和危害大的就是生长因子。

开过刀动过手术的人知道,疤痕有一个时期叫做“增生期”,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长痤疮后会留下往外凸起的痘疤,有的妈妈剖腹产后伤疤处会长很多肉。

而生长因子就是去刺激人体组织增生的,这种增生效果依旧是不可控的。即便是只有单纯的玻尿酸的水光针,进入到人体组织后一样会引起组织增生。

水光针会导致皮肤敏感脆弱

虽说水光针注射的创口很小,但是会有很多小创口啊,面积广。满脸成百上千的小眼对皮肤难道不是一种损伤?你可以说这些小损伤皮肤自己可以修复,但是你一个月做一次,这么密集的破坏皮肤,到后一定面部持续泛红,导致皮肤敏感脆弱。

水光针持续时间短代谢快

水光针中的主要成分是无交联低交联透明质酸(玻尿酸),每一次注射后其效果持续时间非常短。很多地方宣传都说是能保持四到六个月时间,实际上,不到一个月就打回原形了。所以说低交联或者无交联的玻尿酸在真皮层被吸收代谢的速度会更快。

水光针作用

水光针可去皱

水光针可以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还能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水光针可改善肤质肤色

水光针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水光针可保湿补水

1克玻尿酸相当于一升的水,而水光针是向皮肤深层补充玻尿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1/2页
水光针副作用水光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