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用什么洗脸可以增白 教你几个美白的妙招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相信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想怎样可以是自己的皮肤变得更白吗?在给皮覅进行美白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平日里美白的方法又会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用什么洗脸可以增白

1、白醋洗脸

白醋也是我们经常用来美白清洁的方式,把脸进行初次的清洁后,再取一盆干净的水来,滴入7~8滴醋进去,用手进行搅拌,然后就可以用这个白醋水洗脸了,每天睡前用白醋洗脸,一段时间后会发现皮肤明显净白了。

2、茶叶洗脸

绿茶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而且还具有镇静功效,它含有维生素C,也是美白的良方,用绿茶来洗脸不仅能够显着清洁皮肤,还具有很强的美白效果,对于皮肤的杀菌消炎也有很好的疗效,是护肤美白的圣品。

3、白糖洗脸

白糖具有清洁效果,可以用来美白肤色,在洗脸的时候先将清水清洗面部,然后再加入一些白糖到洗面奶中,在手掌上进行搓揉,与洗面奶混合均匀后就用来清洁面部肌肤,由于白糖的清洁效果,面部肌肤呈现更加净白的光泽。

4、食盐洗脸

食盐洗脸的方式比较适合男士使用,因为食盐未溶解的颗粒可以帮助爱出油的男士进行面部清洁,而且食盐也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同样是添加到洗面奶中,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功能。

5、牛奶洗脸

牛奶很早就被西方贵族用来洗脸泡澡了,这都是由于它的美白和滋润功效,可以温和地滋养肌肤。在用牛奶洗脸之前,先用清水洗脸,然后取部分牛奶涂在脸上,让它慢慢滋润皮肤,十几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净了,这样就可以让牛奶帮助皮肤增白了。

6、矿泉水洗脸

想要是皮肤变得更白的话,还可以用矿泉水洗脸,这是因为矿泉水含有丰富矿物质,对皮肤好。

美白注意事项

1、牢记ABCS :国外的皮肤专家提出了美白保湿保养的基本准则即“ABCS ”,A 即远离阳光,B 即涂美白保湿防晒产品,C 指戴帽,撑伞遮阳光,S 是请告诉大家。

2、深入基底:有效美白保湿的关键在于美白保湿营养成分要能够让皮肤吸收并渗透到肌肤基底层,并在渗透的过程中逐步释放有效成分,让美白保湿养分全面发挥作用。否则美白保湿的功效就近乎于零。

1/2页
美白注意事项美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