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水光针副作用有哪些

打水光针是比较流行的美容项目之一,水光针可以起到补水保湿、收缩毛孔的功效,可以使人的皮肤变得水嫩富有弹性。但是不要只看它的优点而忽视它的缺点,水光针的副作用有很多。

水光针一针打下去脸上会有九个针孔

水光针一针打下去脸上会有九个针孔,打完全脸会有成百上千个小针孔,脸上处于非常红肿的状态,大约需要十天左右的时间才可消退,敏感肌皮肤的人是不宜打水光针的,易使皮肤变得更加的敏感。

而且这些针孔如果护理措施没有做好,易引发创伤性的皮炎,造成伤口的感染。还会引起脸部皮下毛细血管的破裂,导致脸部皮肤的僵硬、加重红血丝现象。

水光针还会破坏皮肤的代谢,导致皮肤出现出现干涩,暗淡无光的现象。严重的时候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甚至皮肤的营养严重缺失导致皮肤坏死的现象。

水光针一般做三到四次为一个疗程

水光针还有一种常见的副作用,那就是在打了水光针之后没有效果,主要是因为机体的细胞再生率不高,还有个人的体质不同。

水光针一般做三到四次为一个疗程,一个月注射一次。它的维持时间要因人而异,一般肤质较差干燥的人维持时间较短,大概在两三个月左右,肤质较好的人,维持的时间较长一些。

另外,要注意在打完水光针之后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一些海鲜类等易过敏的食物。

1/1页
水光针副作用有哪些水光针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