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整容价格表

如今整容越来越流行,尤其是微整形。而整形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不同部位的整形价格是不一样的。比如一些面部的微整形,如果是注射肉毒素,价格一支为两到六千元。如果是注射玻尿酸,它的市场价格一般在两千左右,玻尿酸可以起到除皱、嫩肤的效果,打一次玻尿酸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

美容针的价格一次的疗程需要一千到五千元不等

美容针的价格一次的疗程需要一千到五千元不等,一般打一次美容针需要两个疗程。可以达到迅速美白的作用,持续的时间可以在半年到一年左右。还有割双眼皮的手术,价格一般在四五千元不等,隆鼻的手术一般在两三千元左右。丰唇手术的价格在一两千左右。

抽脂手术的价格要根据抽脂的部位和量决定,抽的量越多,价格也越高。一般每个部位抽脂的平均价格在两千左右。

抽脂手术的价格要根据抽脂的部位和量决定

如果是隆胸的话,首先要看选择隆胸的手术方式,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价格在五千至上万元不等,如果是选择假体隆胸的手术方式,价格要看假体材质的选择,国产的硅胶假体,价格便宜一些,一般在五千到八千元不等,如果是进口的硅胶假体,价格可能在几万至几十万不等。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价格在五千至上万元不等

以上所说的价格一般都是大概的价格,具体价格要到医院进行询问才可了解。因为不同的医院手术的价格是不一样的,而且每个地方的消费水平是不同的,因此,手术的价格会有些差距。

1/1页
整容价格表整容价格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