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埋线法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

做埋线双眼皮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的,一般适用于眼皮较薄、双眼皮线模糊的人,做出的双眼皮效果会很好。像肿泡眼、眼部皮肤松弛的人就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可以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因为做埋线双眼皮可能会做出内双的效果,让双眼皮不是很明显。

在做完双眼皮后不宜吃止痛药

在做完双眼皮后不宜吃止痛药,会加重血肿和淤青的现象,如果觉得疼痛难忍,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不仅可以达到止痛的效果,还具有止血、消肿的作用。但是在手术的三天之后,也就是第四天就不宜采用冷敷的方法了,应该采用热敷,可以促进眼部的血压循环,达到化瘀消肿的作用。

双眼皮术后也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

术后也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避免碰水,一周之内不要洗脸,引起伤口的感染和发炎现象。在手术三天后可以多动动眼睛,做睁眼、闭眼的动作,可以促进眼周血管的流通,帮助消肿,促进伤口的愈合。

埋线双眼皮术后还要注意少做低头动作,避免长时间的用眼,低头玩手机、看书等习惯都会影响眼周血液的循环,造成结膜充血现象。术后也不宜佩戴隐形眼镜,会使球结膜充血的情况加重。

双眼皮术后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术后的饮食也很重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一些易过敏的食物也要避免食用,比如海鲜类、芒果、猕猴桃等食物,以免造成皮肤的过敏,影响伤口的愈合。烟酒也要禁止一周。

1/1页
埋线法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埋线法双眼皮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