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双下巴是怎么形成的 这个习惯竟会导致双下巴

双下巴如何去除

一、按摩双下巴

1:将手不算大拇指,其他四个手指头以V形手刀的方法。然后,从下巴极点开始,沿着脸部表面,推至耳下腮帮边沿,这个行动重复十次哦。

对于去除双下巴效果很明显

2:用手背将赘肉往上推,两个手都利用上,轮流将下巴往上推挤,逆地心引力的按摩能够加强肌肉的生长方向,这个动作重复做25-30次,对于去除双下巴效果很明显。

3:将下巴赘肉用手夹起来,然后往脸两侧推去,注意用食指和中指来夹下巴的肉,比较方便,左右各三次即可。

二、脸颊拉伸

1:用双手的掌心撑着两边脸颊,然后涂点按摩乳液,等待乳液温暖后,在将两边脸颊提起,以画大圈按摩的方式,来回六次即可。

2:四指并拢后从笑肌下方开始,将笑肌下面的肉拉提到太阳穴部位,然后再从下巴轻柔推至太阳穴重复5-6次即可。

3:手成拱形,微微衬托起苹果肌,然后由下往上45度角托起苹果肌,来回六次即可。

三、脖子紧致

1:从耳后开始向下按摩排毒,颈霜涂抹在手上温热后,按在颈部,再用两手中指从耳后开始,慢慢的滑到锁骨处,坚持这样按摩能够帮助排毒。

坚持这样按摩能够帮助排毒

2:握拳由下往上开始画圈,头微微抬高45度角,手握拳头从锁骨上方轻柔向上画圆,直到感觉到干燥在补充颈霜,重复动作五次。

3:颈部需要加强按摩,头抬高45度,拇指与食指一起,在颈纹重点轻柔想上推,做十五次即可。

四、排毒引流按摩

脂肪堆积和肌肉松弛造成的下颌赘肉往往与缺乏运动有关,想显出漂亮的下巴和颈部曲线,不妨来试试这套有排毒作用的穴位按摩法吧。

动作1:双手大拇指、食指分别夹住下颌多余脂肪,从中间向两侧每隔1㎝捏提一次。

动作2:当捏提到耳根部时,重复捏提5次,有提拉整体轮廓的作用。

总结:双下巴对于颜值的影响是比较明显的,所以如果你也出现了双下巴的情况,建议可以根据文章里面的介绍来改善双下巴。双下巴的形成不是一夜之间的,所以想要去除也得花费一点精力,记得经常按摩,不要偷懒哦!

2/2页
双下巴是怎么形成的双下巴如何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