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长脂肪粒怎么办 教你几招轻松去除脂肪粒

当我们给皮肤使用了过于滋润的护肤品,皮肤无法吸收的时候往往会产生脂肪粒。皮肤薄的地方爱长,比如说眼睛周围。脂肪粒虽然很小,但是一整片看起来还是很明显的。长脂肪粒怎么办?长脂肪粒的原因是什么?想知道就看下面的内容吧!

长脂肪粒怎么办

长脂肪粒怎么办

涂抹维生素E

维生素E是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在美容等方面运用广泛。近来发现,维生素E有抑制眼睛晶状体内的过氧化脂反应,改善血液循环等功效。

涂抹维生素E油可以使脂肪粒干掉,变得容易剥落,但耗时时间长,对有些脂肪粒没有明显效果,可方法比较保险、靠谱。

具体操作方法:每晚洗完脸后,用维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涂抹均匀,大约两周时间脂肪粒就会干掉,这时很脂肪粒会很容易剥落。

针挑法

如果脸上的脂肪粒比较多,我们可以去专业的美容医院,让他们使用消过毒的针将脂肪粒挑开,这个时候一定要避免感染。如果是想要自己挑的话,一定要使用美容院的消毒方式进行消毒,小心翼翼的跳出小白球一样的东东即可涂抹维a酸乳膏了。

更换眼霜

假如你在眼睛周围有明显的脂肪粒,而且平时又是使用的滋润效果非常好的眼霜,那么建议更换一款稍微清爽一些的眼霜试试看。因为眼部的皮肤很薄,可以吸收的护肤品量也是比较小的,过于滋润的眼霜对于油性肌肤来说可能是一种负担。

去角质法

如果你发现脂肪粒长的很频繁,而且皮肤还会有暗黄、粗糙的情况,那么考虑是角质太多了。可以进行去角质的工作,来缓解以上的问题。使用一些去角质的产品,让代谢更快一些,让毛孔能更好的呼吸。

去角质的时候建议选择较为温和的产品,好是磨砂颗粒可以溶解的产品,这样不容易对皮肤造成太大的刺激。或者是直接使用带有水杨酸成分的产品,也可以帮助剥离过多的角质。去角质不能太过频繁了,一个月进行一两次就可以。

柠檬去除脂肪粒

柠檬去除脂肪粒

将柠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刚烧开的开水中浸泡饮用即可,每天早上空腹用一杯冲泡好的柠檬水可以增强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

而柠檬有有效的杀菌功能,可以降低血脂,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和多余的油脂,进而消除脂肪粒。

1/2页
长脂肪粒的原因长脂肪粒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