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吃什么防晒 想不到吃这个食物可以防晒

准备防晒衣一件,一件衣服远远胜过暴露在外涂抹了防晒霜的功效,所以,防晒衣也很重要了。记得无论是防晒衣还是所穿着的衣服一旦湿了就没有效果了哦!
准备防紫外线雨伞一把,防晒太阳帽一个,记得要准备宽檐帽,不但可以遮挡脸部,还可以遮挡耳朵跟脖子,做到全方位防晒哦!

尽量避免日晒厉害的正中午,下午2点这些紫外线强的时间。特别是原理反辐射厉害的海边活着沙滩,雪地或者街面的一些橱窗,这些都要避免哦!~因为他们会反射强大的紫外线到你的身体表面。

尽量避免日晒厉害的正中午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皮肤补水,敷个面膜修复一下吧!特别是日晒后的补水面膜能对皮肤状况进行即时的改善的,记得这点很重要哦!

怎么防晒

如果在外边晒了一天,再用热水洗脸,就如同被热水灼伤。只有凉水才能令毛孔收缩,令肌肤冷却下来,达到消热退红的作用。而使用了热水,会让毛细血管扩张、充血,出现片片潮红甚至长出晒斑。

专家研究表明日常生活中的防晒小妙招可以很有效的防晒护肤,不信的话你可尝试一下。这里中医美容专家为大家分享这些日常生活中的防晒小妙招。

晒后不用热水洗脸

如果在外边晒了一天,再用热水洗脸,就如同被热水灼伤。只有凉水才能令毛孔收缩,令肌肤冷却下来,达到消热退红的作用。而使用了热水,会让毛细血管扩张、充血,出现片片潮红甚至长出晒斑。

不吃感光蔬菜

如果是比较容易长斑的皮肤,盛夏季节不要吃“感光”蔬菜。芹菜、香菜、白萝卜等属于“感光”蔬菜,这些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长出色斑。这个季节反而应该多吃一些抑制色素沉淀、让皮肤变白皙的蔬果,例如猕猴桃、草莓、西红柿、橘子、卷心菜等。

不要吃“感光”蔬菜

穿彩色T恤挡阳光

衣服的防晒能力首先取决于衣服的质料,其次是色泽,比如,棉质衣服的SPF值大约为15-40;聚酯浅色衣服的SPF值大约为7-10;针织浅色衣服的SPF值大约为4-9。一件彩色的棉质T恤,它对紫外线的过滤效果要比白色的好。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防晒吃什么,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防晒了,在平时大家应该多吃一点防晒的食物,平时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的措施,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还有一旦身体出现了晒伤的情况,要及时的治疗。

2/2页
防晒的方法吃什么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