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睡眠不足竟会出现这问题

眼袋总是呈现出青色或者紫色,远看黑乎乎的一团在眼睛下面,本来很好看的眼睛,只要长出了眼袋就会显得非常老。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眼袋突然就冒出来了。眼袋怎么缓解?想知道答案,就从下面的文章内容找吧!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遗传体质

眼袋和很多其他的问题一样,都是存在遗传的可能性的。比如说有的人眼睛周围的皮肤很薄,而且皮下的组织也很少,那么就会很容易看到皮下的静脉,由于静脉一般都是蓝紫色的,所以这样就形成了眼袋。这种眼袋很多,仔细观察就能发现。

如果说你的家人存在着这样的眼袋,那么你长出这样的眼袋可能就会比较大了,特别是父母双方都有眼袋的情况下,孩子更加容易被遗传上。这种眼袋非常的顽固,是基因里面带着的,因此想要去除也没有那么简单,可能需要动用医美的方法。

电脑辐射

电脑辐射对于我们的皮肤伤害很大,这一点大家都是有共识的,其中的一个后果就是可能会造成眼袋。因为长时间的看着电脑,我们的细胞分裂会受到影响,而且眼睛又十分的疲劳,这样就会形成电脑辐射型的黑眼圈。少用电脑,远离电子辐射是解决之道。

睡眠不足

疲劳过度,使眼睑得不到休息,处于紧张收缩状态,该部位的血流量长时间增加,引起眼圈皮下组织血管充盈,从而导致眼圈淤血,滞留下黯黑的阴影。

想要辨别这一种眼袋也是比较简单的,如果你平时总是十二点之后才睡觉,每天睡觉的时间不足7个小时。

那么你就尝试一下去改善睡眠的情况,尽量在11点之前入睡,保证8个小时的睡眠的时间,坚持一周之后看一下眼袋的情况,如果减轻的话就说明你是睡眠不足型的眼袋了。

因为每个人的年龄情况不同,出现的眼袋也不相同

眼袋的分类

因为每个人的年龄情况不同,出现的眼袋也不相同,个体间的差异等,眼袋的表现症状都是不一样的,或大或小,或深或浅。在通常情况,眼袋有眶脂疝出型,有皮肤和眼轮匝肌松弛型,兼有眶隔内脂肪突出与皮肤、肌肉松弛的特点的混合型等几种类型。

1、眶脂疝出型

中青年努力工作,早出晚归,是家庭的担负者,他们多多少少承受着工作与精神的双重压力,熬夜或失眠是常态,这种情况下,眼袋也慢慢浮现。这种类型的眼袋常常是眶隔内脂肪向外下方突出为主,而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多见于中青年人,这种类型叫做眶脂疝出型。

1/2页
如何消除眼袋眼袋是怎么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