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如何去除黑眼圈 巧用这一物黑眼圈不见了

黑眼圈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很让人头疼的事情,不管五官再怎么好看,大大的黑眼圈都会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黑眼圈的形成是有原因可寻的,当你发现自己黑眼圈厉害的时候,不妨先找找原因是什么,然后再去调理。如何去除黑眼圈?一起来从下文里面找答案吧!

如何去除黑眼圈

如何去除黑眼圈

眼霜

黑眼圈比较明显的情况下,使用眼霜是必须的。也许有的人认为眼睛周围不需要涂抹护肤品,或者是没必要特地去买眼霜,直接在涂面霜的时候顺便涂一下眼周就行了。其实眼周必须使用专门的眼霜,因为眼周的肌肤与面部肌肤的不一样的。

黑眼圈严重,建议使用具有促进代谢或者是抗氧化、美白效果的眼霜,从而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眼霜每次使用黄豆大小即可,涂抹在眼周,用无名指轻轻的按压至吸收,每次涂抹时按摩几分钟,一个月左右就会有缓解的效果。

给眼部做按摩

眼周按摩也是一种去黑眼圈效果很不错的方法,因为有不少人的黑眼圈都是因为眼周的血液循环不好造成的,这个时候按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自然就能让黑眼圈缓解了。按摩的时候要注意力气轻一些,涂抹上按摩霜或者是按摩油,这样效果会更好。

黄瓜片敷眼

黄瓜是一种天然的美容原料,在美容方面的用法很多。我们可以将黄瓜切成片,好是薄片这样更有助于将黄瓜吸附在皮肤上,还有助于黄瓜中营养成分的吸收。敷眼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即可,在敷眼的同是我们也可以顺便敷脸,你会发现敷脸之后皮肤更光滑,黑眼圈也消除了很多哦。

隔夜茶敷眼

分别取隔夜的两片茶叶(不是茶叶水)逆时针轻轻地按摩眼睛,按摩3分钟左右,如果觉得茶叶没有水分了可换另一片茶叶继续按摩。

冰敷或冰调羹敷眼

早起或晚睡时,用冰块或冰冻后的调羹敷在眼睛上逆时针轻轻按摩,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冰凉的感觉还能消除眼睛疲劳。注意按摩时闭眼,要快速而轻轻地划过眼睛,停留太久或用力过度会容易造成皮肤冻伤、擦伤或产生皱纹。

这样痘痘恢复得快,也不会留下痘印

用热毛巾敷眼

热毛巾敷眼不仅有很好的消肿效果,还能淡化眼部的黑眼圈。早上起床之后发现有黑眼圈,在洗脸的时候就可以用热毛巾敷眼,大约十分钟的时间就能有很好的消除黑眼圈的效果。经过热敷之后,人的精神面貌也会有很大的改善。

1/2页
有黑眼圈怎么办如何去除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