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去痘印的方法 用这一物去痘印效果特别好

脱脂酸奶去痘印

酸奶中富含高活性的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和维他命A、维他命E的衍生物,有助于有毒物质的转化和排泄,减轻痘痘的肿胀,有助于伤口的痊愈。只要将喝剩的牛奶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

脱脂酸奶去痘印

这个方法不仅对黑痘印有很好的效果之外,对红色痘印也是有很好的效果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酸奶的养成过多,所以易长脂肪粒,因此要选择低脂酸奶或者是脱脂酸奶哦。

红酒去痘印

红酒是女人必备的美容圣品。将细酒与少量的蜂蜜调和在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将面膜纸放入调好的红酒中,待吸收后,再敷在脸上,约15-20分钟取下,用清水洗净。不仅可以去除痘印还能增加皮肤的弹性,抗衰老。

吃什么去痘印

葡萄

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都比较喜欢吃葡萄,那如果您脸上长痘痘了,这时候不妨吃点葡萄,因为葡萄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葡萄多酚,多种维生素以及丰富的矿物质等成分,常吃葡萄能够有效的排毒祛痘,能够保持皮肤柔嫩光滑,促进皮肤细胞增生,延缓皮肤衰老等。

西红柿

大多数人都知道其实西红柿也叫番茄,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而这些营养物质进入人体后具有抑制皮肤细胞络氨酸酶的活性,降低皮肤皮脂的分泌,起到很好的祛痘效果,因此大家在长痘的时候不妨吃多吃西红柿。

梨含有大量的苹果酸,柠檬酸,葡萄糖和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钙,磷,铁等人体重要的营养成分,常吃梨不仅能够清热止咳,润肠通便,还可以排毒祛痘。夏天人们经常用梨,加上雪耳,冰糖等成分来煲冰糖雪梨糖水,是清热消暑,排毒祛痘的佳品。

梨含有大量的苹果酸,柠檬酸

柠檬

许多朋友对柠檬还是有些抵触的,因为实在是受不了柠檬的酸,但是如果在长痘痘的吃些柠檬的话,会起到很好的效果的,这是因为柠檬含有大量的柠檬酸,苹果酸,多种维生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C能够维持皮肤细胞正常的生理机能,柠檬酸能够抑制人体内黑色素的沉淀。

总结:去除痘印的方法有很多,关键是选择合适自己的那个。假如你长痘痘的情况比较严重,那么首先应该考虑治疗痘痘,等到痘痘控制住了,再去去痘印。否则一边去痘印,一边长新的痘痘出来,等于是在白费功夫,希望大家要记住这一点哦。

2/2页
去痘印的方法痘印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