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黑眼圈怎么办 多休息能缓解这个问题

黑眼圈对于多数年轻人来说都不陌生,因为现在有黑眼圈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平时对着电子屏幕的时间长,眼睛很疲劳,就可能会造成黑眼圈,多种原因都可以引起黑眼圈。黑眼圈怎么办?想要去除,其实也有很多的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

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怎么办

多休息

假如你平时的工作很忙碌,或者是比较贪玩,常对着电脑和手机,建议你要从今天开始多休息了。长时间的用眼会让我们的眼周血液循环变得很慢,血液流通的不畅通,于是在眼周就形成了黑黑的颜色,看起来很难看,多休息可以缓解黑眼圈。

做好防晒

有的人不注意防晒工作,认为晒太阳没有什么大的危害。实际上如果长期的暴露在紫外线之下,可以造成多种皮肤问题,比如说黑眼圈。紫外线会造成黑色素在我们的皮肤上面沉淀,形成色斑之类的问题,做好防晒可以淡化黑色素,从而减轻黑眼圈。

使用眼霜

我们的眼周肌肤是十分娇嫩的,比脸上其他部位的皮肤要薄很多,所以在平时应该认真的护理。如果从来都不涂抹眼霜,那么也可能会造成黑眼圈。建议使用具有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功能的眼霜,每次涂抹时按摩两分钟,这样能够去除黑眼圈。

用热毛巾敷眼

使用温热的毛巾敷在眼部也可以帮助去除黑眼圈,因为温热的毛巾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让我们眼周的代谢更快,从而缓解黑眼圈的问题。建议在长时间的加班、学习之后可以使用这个方法,不仅能去黑眼圈,还可以帮助缓解眼部疲劳。

冰敷或冰调羹敷眼

早起或晚睡时,用冰块或冰冻后的调羹敷在眼睛上逆时针轻轻按摩

早起或晚睡时,用冰块或冰冻后的调羹敷在眼睛上逆时针轻轻按摩,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冰凉的感觉还能消除眼睛疲劳。注意按摩时闭眼,要快速而轻轻地划过眼睛,停留太久或用力过度会容易造成皮肤冻伤、擦伤或产生皱纹。

给眼部做按摩

眼周按摩也是一种去黑眼圈效果很不错的方法,因为有不少人的黑眼圈都是因为眼周的血液循环不好造成的,这个时候按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自然就能让黑眼圈缓解了。按摩的时候要注意力气轻一些,涂抹上按摩霜或者是按摩油,这样效果会更好。

1/2页
黑眼圈怎么办黑眼圈的原因